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王少东】的小说是什么?
  • 山村养殖户的悠闲生活
    山村养殖户的悠闲生活txt
    厌倦了大城市的匆忙,更喜欢山村里的平淡,重活一次,王少东决定就窝在这山清水秀的小山沟里面,养鸡养鸭,放羊上山,煮一锅野菜,品一曲山幽,携二三好友,纵一世轻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山村养殖户的悠闲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山村养殖户的悠闲生活》还不错…
  • 女总裁的贴身医仙
    小说《叶有道张千雪》TXT下载
    关于女总裁的贴身医仙:《女总裁的贴身医仙》他自昆仑山而来,为完成师门任务,身怀惊天医术手持阴阳玄针,振兴中医大道,拳打恶霸脚踢豪门。这世界因他的到来而改变。美女?不好意思,我的老婆都倾国倾城!
  • 陈庆之升迁记
    陈庆之升职记小说
    草根出身的陈庆之意外进入官场,从最偏僻的乡村开始,一步一个脚印,在经历了人生中的彷徨、孤独、打击、迫害、蛰伏等一系列磨练后,遍尝官场的酸甜苦辣,修炼出属于自己的“官场真经”,凭着“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念头,靠着自己的努力,终于一步步迈上了人生巅峰!阅读本书,让您了解不一样的官场,体会别样…
  • 法爷的随身卡牌游戏
    萌的卡牌游戏
    【未知APP已经安装完成,请问是否打开!】未知APP就算了,为什么连个拒绝打开的机会都没有?心疼手机钱的李程最后还是按下了【是】一个仿佛是抄袭者懒得整合,东拼西凑的游戏。一个超越维度的游戏。究竟是数据的更迭还是自我的突破?游戏会告诉你答案
  • 都市之极品仙王
    都市极品仙王
    '养父突遭车祸意外身亡,家族集团被人瓜分殆尽。豪门大少被迫住进贫民区,又遭昔日仇人无情打压迫害,手脚尽废,奄奄一息!绝望之际,秦天意外获得逆天传承,从此世间再无废少,只有王者霸气归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