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王择】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联盟:从零开始
    王择方晴《英雄联盟:从零开始》
    王择不是神,所以他不能选择自己的出生,只能被父亲当做网瘾少年一巴掌扇飞,但是他却可以选择离家出走、去远方追寻自己的电竞梦想。王择不是神,所以他只能忍受lpl被棒子殖民的事实,但是他却可以选择从零开始、以全华班的名义获得电子竞技历史上第一个奥运会金牌。电竞男儿郎、何不带三尺吴钩?电竞男儿郎、…
  • 时光流苏的秘密
    时光流苏的秘密
    黯淡的十七岁,心里藏着一个如星辰一样的人;黯淡的十七岁,意外收获了友谊,找到了与自己相似却又不同的人;黯淡的十七岁,藏着自己的秘密却被别人的秘密改变;黯淡的十七岁,看到了两个不同的世界;黯淡的十七岁,尝到了令人窒息的痛苦十七岁的白苏是黯淡的,她心里藏着一个散发着光芒的李时光。自此,她便只看…
  • 杜陵
    赤眉军 杜陵 霸陵
    玄幻世界,修“仙”问道。生灵寂灭山河在,卷土重来又一春。我是谁?从哪来?到哪去?造物主能解释你们的起源,可是谁又能解释造物主的起源呢?浩瀚宇宙之中,我们的人类出现与存在实属不易。我们要生存,要发展。面对危亡,人类永远不会放弃抗争。作为你们的造物主,面对浩瀚的星空,漫长的岁月,他们也不过是一…
  • 重生之再见渣男
    重生之渣男再现
    卑微舔狗重活一世,墨镜一戴,谁也不爱,死渣男,以为离开你就过不了了吗?那是不可能滴!
  • 欲媚
    欲媚
    τIáиℳеIχs.©oℳ(tianmeixs.com)退休多年调教师x选秀淘汰小偶像。沦落到自己粉丝手下当奴隶不算太糟糕吧也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