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王欣柔】的小说是什么?
  • 火爆兵王
    小说《火爆兵王》TXT下载
    海豹特战队兵王时隔六年重回家乡,本想安心在家孝敬父母,却不想一场接一场的乱杀阴谋将他卷入其中!龙有逆鳞狼有暗刺,海豹兵王从来都是王者,他决定为正义而战!一双铮铮铁拳为保家乡,救兄弟,扩势力,招美女而无限努力着!无意间,单纯市长千金,温柔靓美护士,冷酷火辣警花,果敢销魂女总裁全都围绕在张锐身…
  • 薄情总裁别纠缠
    薄情总载别纠缠
    为救家族,她嫁入豪门,却在婚夜后,被告知新郎根本一夜未归!她脸色惨白,这才发现,昨晚和她翻云覆雨的人,竟然是丈夫的大哥!更重要的是,还是她被迫分手的“贫穷”前男友!他如恶魔般在她耳边警告:“安羽琳,你这辈子都别想摆脱我!”她坚强以对的笑道:“但是,我已经嫁给了你弟弟”他勾着她的下颚,笑得柔…
  • 总裁别纠缠
    厉总别纠缠17章
    为救家族,她嫁入豪门,却在婚夜后,被告知新郎根本一夜未归!她脸色惨白,这才发现,昨晚和她翻云覆雨的人,竟然是丈夫的大哥!更重要的是,还是她被......
  • 兵王:扛起锄头想种地,却被迫要我出山
    男主女主是陈建雄,王欣柔,刘松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一个实力巅峰,却只在传说。他累积万贯家财,无所不能。一个人,死了。这就是故事的开始,也是韩萧一个全新的开始。且看韩萧如何纵横都市!
  • 重生后和竹马成为顶流
    重生后和竹马成为顶流
    上一世,时凌组合出道即登顶,被人构陷时,是好友许叶毫无保留的助他东山再起。时凌直到许叶病逝,才发现彼此心意并为自己的迟钝悔恨不已。带着执念重生成为小透明练习生的他,又再一次遇到那个主动对他示好的矜娇少年。时凌表示,他缺的是男朋友,不是好朋友。————身为许氏集团天才继承人的许叶,从小就受到…
  • 失去童话的城堡
    童话城堡
    童话不是结局,因为没有你的城堡根本就不会有属于我们的童话。我会等你——城堡里的公主。我的,公主。哪怕,我不是王子,但是我会把你当成公主捧在手心,给你倾城之宠,绝世之爱。只要你想,只要你要,只要你愿意,我愿意用我的一切来换取你的一抹笑颜。让你笑靥如花,是我一直以来最大的期盼。别人的评价,我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