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王长隆】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七零嫁糙汉,蜜宠娇妻有空间
    七零娇妻有空间txt下书网
    【空间+娇宠+重生+穿书+甜蜜蜜】云沐南18岁,如花似玉的年纪,却被后妈算计,幸好她来了,及时处理了很多事情,避免了悲惨的命运。原本以为此生,她会孤苦无依,结果却遇到了他,谁说糙汉子,粗心不会疼媳妇,差点让她错过一段好姻缘,这么好的男人打着灯笼也找不着,让她碰着了,那真是有福气啊。接下来看…
  • 全能小农民
    小说《全能小农民》TXT下载
    高中毕业回家务农的大学生李泉,上山打猎意外撞见同村俏寡妇在山神庙被蛇咬,李泉救治她后吸入蛇毒,意外激活山神传承,得到《医仙笔记》,就此山村逆袭,一路美女,福泽村邻,造福人类。
  • 印神无双
    印神无双 小说
    穿越之后,李冲得到一枚废物神印,不过对于一个天才来说,足以威震天下了。从此,他风生水起,一切强大,等级森严,无恶不作的贵族,世家,门阀统统都被他踩在脚下。这还不够,他要杀上天界,夺得帝位,谁说我的神印是废物。完本作品《流云飞鹤》《仙道炼心》《降仙奇缘》《劲气凌厉》《飞骑王》等,人品保证,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