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王阳羽】的小说是什么?
  • 意识冲突
    纪玖善王阳羽《意识冲突》
    在一场核爆中陷入昏迷的周善从医院醒来,从发现语言不通开始,一路霉运连连,尴尬社死,名字还莫名其妙发生了改变,他不来自未来,也不像从过去穿越而来,更不是属于当代,他全身上下笼罩在千万个谜团中,随着故事展开,他的一切将慢慢浮现。他不知道的是,这一切都是刻意的安排,刻意让他在末世纪醒来,刻意让他…
  • 炼血魔君
    炼血魔君
    一颗血珠,一个被灭族的少年,一抹执念。我想变强,强到任何人都不敢再欺我,辱我,我不会再让我在乎的人再受到伤害,少年在心中发誓,在他的身旁,血珠环绕,在他的面前,血流成河分享书籍《炼血魔君》作者:半载浮云
  • 武道霸主作者:果核里(纵横2013-12-02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武道霸主作者:果核里简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武道霸主作者:果核里简介诸神陨落,群仙消逝!这是一个全新的武者时代!波澜壮阔的大武纪时代全面开启,在这片古老的大地上,一幕幕埋藏在纪元文明中的惊天史诗被揭开,殇王古陵的众王因何沉眠万年?沧海神树之下谁主沉浮?玄冥…
  • 堕落勇者与救世魔王
    勇者堕落成魔王小说
    刘何,一个平平无奇的少年,在巧合之下穿越到了异世界,成为了勇者。然而,这个世界却对他充满了恶意,成为奴隶,遭人任意使唤。他将活出一个怎样的人生。
  • 玄天吞噬,混世猪修仙路
    叶云萧琳《玄天吞噬,混世猪修仙路》
    叶云跳崖巧遇九天雷,无奈穿越成猪。获得吞噬进化系统,但是系统超级不配合叶云的进化,只是因为系统绝望的看着整吞进来的蛇,,整吞进来的,默默的按下了宿主是蠢蛋按键。叶云就此踏上一场玄幻、奇妙的修仙之路茫茫的大千世界中,谁又是主宰者......猪生二字,不就是吃喝二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