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珑珑】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邪女
    天才邪女百度阅读
    云落山庄庄主凤千云被邪宗的人追杀,在无极山下得小妞相救,那小妞刚刚换牙,说话漏风!手里提比她人还高的巨剑,黑发及脚踝,飘逸无边,身后跟着一群龇牙咧嘴的斑纹大虎,她就这么一脚踩着他的背,一手杵着巨剑,目光睥睨着那帮追杀他的人,慢慢吐出一句话:“这锅人偶罩猪了!谁敢冲项来?!权部找屎!”龙家新…
  • 天才邪女 完结+番外
    天才邪女 完结+番外
    书名:天才邪女 作者:风之孤鸿 内容介绍: 云落山庄庄主凤千云被邪宗的人追杀,在无极山下得小妞相救,那小妞刚刚换牙,说话漏风!手里提比她人还高的巨剑,黑发及脚踝,飘逸无边,身后跟着一群龇牙咧嘴的斑纹大虎,她就这么一脚踩着他的背,一手杵着巨剑,目光睥睨着那帮追杀他的人,慢慢吐出一句话: “…
  • 玄兵破魔
    小说《玄兵破魔》TXT下载
    四月,临安府,草长莺飞的日子。这几天临安府内字画店的掌柜都是喜笑颜开,他们没办法不笑,因为这几天字画店的画特别好卖,而且好卖的全部是平时最难卖的。比如《送子观音图》之类的画。笑得如此开心的不单单是字画店的掌柜,沿着北门大街青石板路笔直伸展出去,就有一座建筑宏伟的府第,依山而建,现在宅第的大…
  • 嫡妃不吃素作者:温润润(潇湘vip2013.08.02完结,女强)
    小说《嫡妃不吃素作者:温润润(潇湘vip2013.08.02完结,女强)》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嫡妃不吃素》正文001,曲家有妖必除去轩辕王朝玄武三百一十五年,天下大定,由于先皇骤然仙逝,留下遗诏由太子轩辕子昂登基为帝,其母孝贤皇后为太后,却把禁卫军和所有军政大权给了九王爷轩辕擎苍,更任命其为摄政王,辅助年幼的…
  • 嫡妃不吃素
    嫡妃不吃素
    [嫡妃不吃素/温润润著] 书籍介绍: 一朝穿越,21世纪金牌天才杀手曲玲珑,十八般武艺全会,居然魂穿到一个小丫头身上,醒来之时却奇异的身居古墓,更得一套失传多年的武功秘籍和遗世医书。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一刀又一刀,看谁最先倒! 人人都说她是妖,既为妖便乱天下。人人都说她狂,既为狂…
  • 被换去魔界后
    被huàn去魔界后
    晋江VIP20230615完结 总书评数:533当前被收藏数:1377营养液数:1418文章积分:79,122,776 简介: 阮珑珑本是一只与世无争的小雀精,直到她被一个奇怪的女人捉住并卖去了魔界,后阴差阳错之下拜入魔界第一大宗门,从此成为师门团宠。 作为师门团宠,阮珑珑每天都在担心…
  • 被换去魔界后
    被huàn去魔界后
    晋江VIP20230615完结总书评数:533当前被收藏数:1377营养液数:1418文章积分:79,122,776简介:阮珑珑本是一只与世无争的小雀精,直到她被一个奇怪的女人捉住并卖去了魔界,后阴差阳错之下拜入魔界第一大宗门,从此成为师门团宠。作为师门团宠,阮珑珑每天都在担心自己原形暴露…
  • 网游之双绝
    网游之双绝
    《网游之双绝》完结 作者:流暄 点了点头,叶斐凝视着眼前这一片璀璨的星海,低声应道:“嗯。” 就在他低声应许的同时,倏然间,点那一颗星辰上的手指倏然洒出一片柔和的光芒,就是那一颗星辰也是徐徐绽放出一片萤光。 “那一颗星就是我们的目的地。”凌穹目光柔和,一双碧色的眸子里仿佛汇聚了所有的星光…
  • 第七十天 完结+番外
    第七十天 完结+番外
    长佩VIP20200213完结 收藏:8144评论:8226海星:59347 绍吴以为自己可以忍住,不搜他的大众点评,不看他的朋友圈,不刷他的微博。 这样忍住,忍了第一天,第二天然后终有一天,他能把他剔出自己的生命。 忍到第七十天,绍吴忽然发现,第七十天之后他还是不能忘记他。 你知道第七十…
  • 嫡妃不吃素
    嫡妃不吃素63
    一朝穿越,21世纪金牌天才杀手曲玲珑,十八般武艺全会,居然魂穿到一个小丫头身上,醒来之时却奇异的身居古墓,更得一套失传多年的武功秘籍和遗世医书。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一刀又一刀,看谁最先倒!人人都说她是妖,既为妖便乱天下。人人都说她狂,既为狂便横着走!【片段一】“你是谁啊,挡住我的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