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琴吟】的小说是什么?
  • 魔幻水晶
    幻魔之眼魔晶
    什么是命运?你知道吗?有一种说法,叫做人定胜天,敢于挑战命人才是命运的主者。但也有很多很多人,会说顺应天命,人不可逆天而行。究竟什么是命运?我们在不知通往何处的人生道路上行走,一边走一边面对着决择,也许到了两鬓斑白的时候,才会懂得命运的真谛。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只有行走。洪荒年代,水神共工…
  • 巫月赋(完本)
    南宫烨端木《巫月赋(完本)》
    手中盈盈仙剑握,他与她仗剑江湖,看过那十丈软红尘。中原苗疆战火飞,她为保苗疆牺牲,在竹床上沉睡数年。不甘她就此而亡,他四处奔走寻医,只为让她重生苏醒。她十指清冷冰凉,情念未了沦鬼界,三生七世痴情不悔。流年轮回永不息,双剑阴阳惺相惜,谁知明日
  • 道情劫
    道情劫
    作者:夜月恒第一章天道轮回九幽冥界,幽冥神殿。大殿两旁各站了十六名鬼卒,两张乌黑的八仙桌摆在三十二名鬼卒前方。较小的一张八仙桌上高高堆满了各种书籍,书籍后面的崔判官正埋头记录着卷宗。较大八仙桌上却只简单摆放了的一杯茶水。秦广王悠闲地坐在椅子上,缓缓抬起茶杯,细细品尝了一口,清了清嗓子,说道…
  • 魔神界域:猎杀上古凶兽
    “什么?你说我徒弟偷看令徒洗澡?这绝不可能,我这徒弟虽然修为浅薄,相貌平平,但他品xìng醇厚,绝非浮浪之
    旷世大妖横行无忌,潇洒剑仙斩妖除魔。洪荒凶兽即将破封而出,上古真灵遮天蔽日。神族重临世间,圣族再次入世。世界飘摇如怒海扁舟,且看尹同学如何力挽狂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