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琴海】的小说是什么?
  • exo禁忌游戏
    小说《exo禁忌游戏》TXT下载
    exo禁忌游戏的简介:所谓缘系结的丝线纠结缠绕。脆弱可悲的彼岸花被愤怒、悲伤、在泪水中度日。无边黑暗,可悲的少女,脆弱的彼岸花啊!左手上的紫水晶在暗暗地发着光,是保护吗?是承诺吗?还是纯粹的玩弄?禁忌的游戏拉开了暗红的帷幕,拉开它的是可悲少女的手,她历经逃亡的风霜,只为自己爱的人,一条性命…
  • 影后嫁给了黑粉头子
    小说《影后嫁给了黑粉头子》TXT百度云
    总裁包袱绕地球一圈还有余的阳佟洋竟然“纯良无害”,易脸红、声音软软糯糯会撒娇?刚入圈的神级颜值小透明有琴海看起来软糯可欺,竟然不是包子不是白莲,而是怀揣哆啦A梦的多面女汉子以及颜控、声控、手控?小透明一夜爆红,颜值踢爆娱乐圈。阳佟洋:肯定整容了,不然能长那么好看?有琴海:呵,没你好看。阳佟…
  • 圣灵都市
    夏风簌簌,本应该是略带着闷热的,但是在这片半山腰的树林中却只能感受到阴冷。这绝对不是正常的现象!所以
    《圣灵都市》故事提要——2032年,距离“世界末日”已经过去了20年,在老古东方的华夏大地上再现的“巴别塔奇迹”,覆盖在华夏大地上的巨大“灵脉”,无一不牵动这全球的瞩目。16岁的少年“灵修者”许悠被高层人士们看作是“未来的希望”,所以他身上的担子自然是很重的。比如说要负责照顾平时在他家里混…
  • 异常管理处
    治安管理处小说
    许默然不知道改何去何从,但曾经的那些人都告诉过他,别忘记本心,好好的活下去,不要把所有错揽到自己身上,因为这个世界也会犯错。(讨论剧情加“异......
  • 木雅
    木雅 晋江
    作者:穆幕【由文,】☆、转轮界作者有话要说:第一次包涵包涵“你找谁?”一个穿着金色晚礼服的女人拦住我的去路。我有些茫然的回望她“我也不知道。”我根本不清楚,自己是怎么出现在这个金黄色疑是宫殿的地方。晚礼服女人把我上上下下打量了好一会儿后,皱了皱眉头“殿卫都死去哪了?”小声的嘀咕完才颇无奈摆…
  • 当心有狼夜出
    小说《当心有狼夜出》TXT下载
    大婶,我是你的小情人,你怎么可以不要我!oh,mygod!这个混球哪来的,谁是你的小情人,不对,你是谁的小情人!!只是一时心软,借他沙发,喂他吃药。一夜间,爬进她的房,赖上她的床,痞子般挑眉冷哼:你觉得被人XXOO这样的人间悲剧我该铭记在心?!一夜突变,小绵羊变灰狼,吃定拜金女!滚出老娘的…
  • 黯离:被撩上了热搜
    叶小龙塔利亚《黯离:被撩上了热搜》
    【正文已完结.】【一线明星黯x二线明星离.】离人生中最意想不到的热搜竟是被他撩上去的?情场高手的黯单恋了娱乐圈老直女5年.无数次关心与暗示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