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琴默】的小说是什么?
  • 魔仙引
    牧龙宝儿《魔仙引》
    仙魔一线,正邪同途,英雄气,儿女痴,碧血洒情天。分享书籍《魔仙引》作者:自由女神是我妹【(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大明女书商
    大明女书商
    《大明女书商》VIP完结 作者:三月江南 本来是想以备注的形式写,不过要交代的太多了,还是单开一篇吧。 关于时代:最初假设是万历中期,1610年左右,在写的过程中情节需要,慢慢定位在万历末到天启年间,也就是1619~1626.当然,这个时间跨度不可能如实在文中体现,因为这样的话,主角们…
  • 大明女书商
    小说《大明女书商》TXT下载
    作者:三月江南作品相关一些要交代的本来是想以备注的形式写,不过要交代的太多了,还是单开一篇吧。关于时代:最初假设是万历中期,1610年左右,在写的过程中情节需要,慢慢定位在万历末到天启年间,也就是1619~1626.当然,这个时间跨度不可能如实在文中体现,因为这样的话,主角们的年纪未免太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