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瑞辉】的小说是什么?
  • 无道仙王
    仙王秦无道小说
    本是先天灵体转世,却被后天至尊算计,一步一陷阱,棋局复棋局。天道运转,佛道现世,血腥成佛之路背后是天大的阴谋。到底是人人都是下棋人,还是人人皆为棋子?且看无知无畏的潘棒槌,如何走出迷局,调戏天道,掀翻棋盘,身化自在,开创无道仙王新纪元。
  • 未来寄回日记本,一页就赚十个亿
    小说《未来寄回日记本,一页就赚十个亿》TXT百度云
    齐光突发奇想,在自己的日记本上郑重写下一段话:【我的子孙,我是你们的祖宗齐光。】【如果你们那个时代已经出现了时光机,那么就帮你们的祖宗我做点事吧!】【第一个问题,如果我想发财,那么如何获得第一桶金?】刚刚写完,啪的一声,一个凭空出现的日记本,砸在了齐光的头上。小心翼翼地打开,第一页写着。【…
  • 每次约会都被逮!
    每次约会都会被逮免费阅读
    S大系花宁澄风约会时又一次被隔壁艺校的莫教授逮住啦!众:阔怕~~~~!!!当夜——宁澄风狗腿卖笑:这次的事,能不能不告诉我爸?莫世偣淡淡斜睨:进展到哪一步了?宁澄风:??就拉拉小手莫世偣面无表情,先是普通的握住,然后分开她手指和她十指交握:哪一种?宁澄风:莫世偣:我可以不管你,我到底不是你…
  • 每次约会都被逮! 完结+番外
    每次约会都被逮!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513完结 总书评数:4255当前被收藏数:16534 S大系花宁澄风约会时又一次被隔壁艺校的莫教授逮住啦! 众:阔怕~~~~!!! 当夜——宁澄风狗腿卖笑:这次的事,能不能不告诉我爸? 莫世偣淡淡斜睨:进展到哪一步了? 宁澄风:??就拉拉小手 莫世偣面无表情,先是普通…
  • 我种的是黑科技
    黑科技种田流小说
    小伙大学毕业,机缘巧合得到了五维空间,这里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还可基因突变替换某高级属性。种了一个水果手机,本想赚一把生活费,没想到一觉醒来树上结满了超世代概念手机。什么?32K全视界屏幕技术?光子芯片?超导电池?!就连siri大妈,也基因突变成了强人工智能。小伙连夜联系下单某淘汰型号光刻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