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瑾钰】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毒医:逆天三小姐
    小说《绝世毒医:逆天三小姐》TXT下载
    冷墨然,星辰大陆第一天才,冷家嫡出大小姐,身份高贵,天资卓越,倾城之资,风华绝代。墨轻天,东陵国废物三小姐,婢子所出,身份卑微,天生废材,懦弱不堪,其貌不扬。一次意外,当她变成她。当废材摇身一变成天才,艳惊四座,冠绝当世,又迷了谁的心,乱了谁的情。“我墨轻天这一世誓要站在巅峰,俯视众生”各…
  • 萌宝贝:快到碗里来!
    宝贝快来到
    萌宝贝:快到碗里来!的简介:“宝贝儿,就算表白你也有点诚意好吗?你拿着一封百度的算什么!”他阴沉着脸,一脸傲娇的盯着面前的家伙。陌瑾钰囧,唔不就是为了一个赌注嘛!然后就跑来表白,结果被人家毒蛇了一大番!她表示不服!你傲娇你高冷,我呆萌我暖心,会长大人!我一定要追到你。“啧啧,我是不是打扰你…
  • 涅盘凰妃:腹黑王爷倒追妻
    腹黑王爷倒追妻txt
    双生公主,生不逢时,国破家亡,天各一方。一个流落江湖成为帮派头子的养女,一个背负着复国使命蛰伏烟花处。“你不是她?”他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我本也没说是她。”白捡一男神,她赚了!“不许走!”睡了他还想逃之夭夭,还真是色胆包天。“王爷请自重,我可不是你的谁。”她冷笑。“偷走亲王继承人的罪名你…
  • 僵尸女主在末世
    女僵尸重生在末世
    僵尸女主在末世(颜羽星)
  • 未央倾天下
    权倾天下 李未央 免费
    缘起缘灭,前世今生,一缕幽魂,入主东宫。
  • 病弱王爷的田园医妃她飒爆了
    病弱王爷的田园医妃她飒爆了在线免费阅读
    穿成一个整日里游手好闲,为了一己私欲虐待夫君的农家妇,月惊华一脑门子的黑线,深深觉得这妞脑袋多少有点问题。放着温润如玉的美人夫君不要,非去纠缠那劳什子秀才郎。不就是伤了腿了,医术在手天下我有。虐极品,斗渣渣,撕白莲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然而很快就发现某人看她的目光变了,月惊华连忙表明立场:“…
  • 穿成王爷的待嫁男妃
    [腐书]穿成王爷的待嫁男妃
    江言清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这是一个他从没见过的朝代。很好,这很新奇。在这个朝代里,他是侯门之子。很好,身世显赫。很快他又发现,他被嫁给了王爷做男妃。很好,靠山强大。然而王爷并不喜欢他,他住的别苑如同冷宫。很不好!这王爷声音这么好听,声控的他顶不住啊!新婚月余,奚凌国举兵来犯,楚承戟奉…
  • 穿成王爷的待嫁男妃
    穿成王爷的待嫁男妃
    书耽VIP20200530完结 总字数:19.2万●点击:30.9万●收藏:2466●推荐:217 简介: 江言清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 这是一个他从没见过的朝代。 很好,这很新奇。 在这个朝代里,他是侯门之子。 很好,身世显赫。 很快他又发现,他被嫁给了王爷做男妃。 很好,靠山强…
  • 穿成王爷的待嫁男妃 完结+番外
    穿成王爷的待嫁男妃 完结+番外
    书耽VIP20200530完结 收藏:2466推荐:217 江言清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 这是一个他从没见过的朝代。 很好,这很新奇。 在这个朝代里,他是侯门之子。 很好,身世显赫。 很快他又发现,他被嫁给了王爷做男妃。 很好,靠山强大。 然而王爷并不喜欢他,他住的别苑如同冷宫。 很不…
  • 齐公爷的"漫漫"追妻路 完结+番外
    齐公爷的"漫漫"追妻路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121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13 齐小公爷从小没有见过自己母亲给自己定的未婚妻, 可是怎么都不待见, 于是乎,稍微长了几岁之后,便变着法的欺负那家姑娘, 比如寄写小虫子吓唬那个小姑娘,比如去她家府上的时候悄摸的弄坏她最喜欢的玩偶。 后来有一天,齐小公爷遇见了自己这辈子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