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璐予】的小说是什么?
  • 你我的小时光
    天欲明未明。夜半梦醒,谭璐予一把掀开被子,深吸一口气,带着些海边特有的潮湿气味。窗外隐约传来海浪拍打
    某天谭璐予刚下了一台十多个小时的手术,累死之际同事甲激动万分的“报喜”,“诶,谭大夫,就那个什么娱乐圈最帅导演,叫什么的,金熊猫奖颁奖典礼上从典礼台上摔下来了,腿断了,现在在咱们院骨科躺着呢,要签名的赶紧。”谭璐予不为所动,坐在办公室喝茶,轻哼一声,这苦肉计,当我没上过小学?要真断了,那敢…
  • 总裁吻上瘾
    恋上总裁的吻
    十三号如果刚好再赶上星期五,运气果然会差到极点。招计程车被人截胡,被从天而降的暴雨淋得狼狈不堪还迟到,在电梯还能被同期同事当做打杂小妹,呵华璐予觉得自己活了整整二十六年,从来都没像今天这么衰过
  • 情夫开小差
    情夫开小差
    《情夫开小差》完结 作者明星 出版日期:2009年7月1日 【内容简介】 这男人真的很奇怪,明明英俊多金又前途无量, 偏偏耳朵很硬,怎么讲都讲不听, 硬要缠她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员工, 他不是不认识她吗?不是只和她见过三次面吗? 根本没必要因为一次酒后乱性特别对她另眼相待嘛, 反正她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