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田冈】的小说是什么?
  • 灌篮之核心球员
    灌篮之核心球员
    起点VIP20210402完结 140.12万字4.28万总推荐 “花道,你见过凌晨四点的镰仓吗?” “花道!把你的天赋带到全国吧!” 这是一本正经的灌篮同人,让那一年夏天的遗憾不再成为遗憾。 热血腹黑轻松重生
  • 灌篮之仙道
    灌篮之仙道txt全本下载
    正在用修改器玩NBA的极品宅男,穿越到灌篮世界里,成为了传说中的天才仙道彰。宅男的梦想就是不劳而获,可惜穿越过去的时候仙道还是个婴儿,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的眷顾,穿越居然带上了游戏里的BUG,于是,仙道又一次冲向了篮球的巅峰。田冈教练又在怒吼:“仙道!你还要发呆到什么时候!”仙道捂头长叹:“我…
  • 灌篮之核心球员
    灌篮之中国球员的小说
    给自己的青春一个念想,想让遗憾没那么遗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灌篮之核心球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30800
  • 灌篮之一个后卫
    灌篮之全能后卫
    ;;一遍遍为灌篮漫画洒泪,一次次带入每个角色,这一次的故事,发生在陵南。青春只有一次,要珍惜在球场驰骋的每一次机会。分享书籍《灌篮之一个后卫》作者:醉卧广陵舟
  • 灌篮之中锋荣光
    灌篮之超级中锋
    主角穿越成了国中刚毕业的鱼住·纯,之所以写鱼住,主要是他太惨了。作为全国有数的强力中锋,努力训练三年,结果连张全国大赛入场券都没有拿到,可以说是sd中最惨的球员。陵南队,全国四强级别的球队,结果连参加全国大赛的资格都没有。“教练,我想打篮球!”三井·寿哭着跪在安西教练面前,蜕变成为火焰男。…
  • 灌篮之王的征程
    第一章落世英雄“韩墨军!都已经是下课的时间了!你怎么还在睡觉啊!”一股淡淡的香气萦绕在一个邋遢的少年
    当《黑子的篮球》中的人物黄濑凉太、绿间真太郎、青峰大辉灵魂来到猪脚的身体里,将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仙道,哦卡卡,控球后卫真是爽啊助攻什么的数据太轻松了,我简直就是日本的斯托克顿!本书剧情有些为原创,有点更改,希望理解!欢迎各位吐槽!加企鹅群:140999460
  • 灌篮之李少校
    灌篮少年小说
    在灌篮世界中,一个人可以掀起阵多强的风暴,呵呵,试试看!
  • 教练,我想打篮球!
    樱木赤木《教练,我想打篮球!》
    樱木花道从单细胞生物进化成了心机男,把赤木晴子拿捏得死死的!那个夏天,有女人!有兄弟!有篮球!青春,没有遗憾!(没有系统,没有模拟器,没有智能面板。单纯穿越,轻松搞笑风格。)
  • 灌篮之内藤传奇
    灌篮之藤泽
    灌篮同人,这是一个关于内藤的故事,在灌篮原着中,他就是一个悲剧人物,身体素质和天赋不次于主角樱木,可最后结局却是截然不同。这是——一个穿越到SD里变成内藤铁也的故事。本书属于慢热型,适度的YY,在灌篮同人中算是一个另类。本人文笔不怎么好,可能写不出某些人喜欢看的爽文,如有不喜欢,也不勉强,…
  • 灌篮之亚久津
    网王之亚久津 小说
    神马你说森重宽力量很强悍?他?不行,不行,连我现在力量的一半都没有。<br/>你说樱木跳的很高?他那弹跳很给力吗?没发现,我初中跳的就比他高。<br/>纳尼?泽北技术很棒?你让他来跟我单挑看看,不给力啊。<br/>流川枫?你要和我比泡妞,怎么可能是我的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