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田臻】的小说是什么?
  • 第二选择
    第二选择
    长佩2019710完结 收藏:8644评论:2690海星:12520 别人田臻不管,但他绝对不做应川的第二选择。 应川:你的意思是,你要包我? 田臻:你别误会,我就是想用一下你户口本里的配偶栏。 一开始小少爷想烧木头,后来木头自燃了想烧小少爷,最后他们俩就烧到一起去了。 应川&田臻。 其实…
  • 热可可
    全糖热可可小说
    高中时期的小偶遇她因为社恐而被他注意他见到她的第一眼便已经把她放到了心里的最深处
  • 跨界之征
    小说《跨界之征》TXT下载
    李宇刚一穿越,就摔成了高位截瘫,差点“领便当”。他不想当“龙套”,他想成为主角!于是,他开始研究各种“主角属性”。天才属性、废材属性、从心属性、事逼属性后来他发现,想成为主角,最关键的是“运气”!主角气运?概率波?时空本质?在跨界大时代来临之际,靠着运气和骚操作,李宇开始崛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