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田菲】的小说是什么?
  • 绝品掮客
    “alln,你这次度假时间超过了期限,速回!”“我已经在找你了,如果让我先找到你,你可以想象是什么结
    出身于美国的古老家族,有着黑林这样的贵族姓氏,似乎为金融而生,十三岁就成为华尔街的神童,被誉为天才银行家,但当他继承黑林集团之后父母却遭遇空难,一份早已写好的遗嘱牵出一份神秘契约,为了终止黑林家族甚至更多人的的厄运,探寻真相,Allan舍弃了拥有的一切,只身来到中国,化名吴伦,并结识了掮客…
  • 重生之弃妇翻身
    重生之弃妇翻身
    重生之弃妇翻身 作者:茶暖 上辈子,欧阳明美觉得身为女人,在婚姻中就该隐忍大度。 可当小三猖獗,丈夫冷漠,私生子出生,自己被净身出户之时,她发现自己所谓苦苦维持的婚姻不过是个笑话 重来一次,再次回到丈夫刚刚有外遇的时候。 欧阳明美觉得,自己这次该做些什么了 弃妇重生,夺回一切! PS:…
  • 萌萌盗爱腹黑大神
    田菲王萌萌《萌萌盗爱腹黑大神》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当萌妞对上腹黑大神时他们会产生什么火花?王萌萌不知道别人,她只觉得自己掉进了狐狸窝,被一只狡猾又腹黑的大狐狸逮住了简单版:这是一本游戏小白榜上游戏大神粗腿而衍生的故事小夏的读者群141606849
  • 重生之弃妇翻身
    重生之弃妇翻身全文免费
    上辈子,欧阳明美觉得身为女人,在婚姻中就该隐忍大度。可当小三猖獗,丈夫冷漠,私生子出生,自己被净身出户之时,她发现自己所谓苦苦维持的婚姻不过是个笑话重来一次,再次回到丈夫刚刚有外遇的时候。欧阳明美觉得,自己这次该做些什么了弃妇重生,夺回一切!PS:正剧,打滚求一切,喜欢的可以先加收藏9月1…
  • 重生八零之归来
    重生八零之归来
    《重生八零之归来》云茯苓 肖芒本能以优异成绩读名校,拥有一个大好前途,却被极品自私的娘家人破坏,辍学后早早嫁人,结果老公骗尽她的财产,还出轨逼她离婚。肖芒先下岗后下堂,一生苦不堪言。啥?居然重生回八十年代,她人生转折点的时候。重活一回的肖芒决心,这辈子,一定要好好为自己活一回! 第一章…
  • 重建家园
    建造家园
    周围的人都疯狂了,我和小镇其他的幸存者,踏着一条血腥之路,终于杀出小镇。死了很多人。冲出小镇只是末世危途的开始,整个世界都已经被病毒沦陷,我将何去何从。生存!一切仅仅只是为了活下去!当人类社会体系崩溃,法律、道德、舆论不复存在,人心便会丧乱,人的一切邪恶欲念和平时所有只敢在脑海里想想的念头…
  • 幻境如梦
    高万尺的秋千上坐着一位穿校服的女孩,高高的马尾,明亮的眼睛,脚底是葱葱的草坪,头顶那颗古树开着绚烂的
    爱做梦的一枚高中生、自从发现父亲的神秘事件后被卷入一系列的麻烦、事件接踵而至、徘徊在亲情友情之间。面对种种危机和挑战看她如何应对和成长!
  • 铺满玉百合的夜空
    晓月林轩《铺满玉百合的夜空》
    宋攸悠与林轩青梅竹马,却因付梓云的出现起了风云变化。曾经的一年之约,铸成一场离别的开始。匆匆流年之后,谁还记得那个铺满玉百合的夜晚?
  • 神囧道士
    神囧道士全集
    我有一个师父,自称是茅山的第八代编外弟子,但我从来没见他施展过一次道术,我一直以为他是一个骗子,直到那天,我们接了一个有钱人家的超度法事ps:虽然是新人,咱也顺应一下潮流,玉佩以上打赏加更,每天钻石过五十加更,推荐过五百加更虽然知道希望渺茫,但是欢迎朋友们来挑战俺的渣手速!再ps:上架前一…
  • 我和渣男的二三事
    渣男二的小说
    五个小时前小三开车撞了我,我失去了一对七个月的双胞胎,还有子宫,我发誓,一定要让伤害我的人付出惨重的代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