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田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 渣男是怎样炼成的
    渣男是怎样练成的
    屌丝卓越重生到了高三开学的第一天,从未想过再活一世的他会成为渣男。卓越:“我也不想成为渣男啊,但无奈自己实在太优秀了......”诚心喜欢本书的请加V:zenglei0328,进书友群,输入“书友”二字都能通过。
  • 你是我的女人
    我的起点是
    明劲、暗劲、化劲!当自己心爱的女生被欺负的时候,我出手了!本人螳螂门弟子王逸,带你走进一个不为人知的国术世界,而这个世界一直存在,从未消失过。青春,校园,兄弟,初恋,热血,不羁的洒脱!QQ群,海盟:238269779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吧,实现…
  • 暮秋一叶
    暮叶知秋的小说
    初见时,她在陌生的校园里迷了路他喊她,声音带了几分戏谑她安慰自己是阳光太强烈,她才会被他晃了眼。当她发现原来这个笑起来有两个梨涡的少年竟是自己的同桌时,心下是说不出的悸动。再后来,她逃了七年
  • 重生之无处安放的青春
    无处安放的青春剧情
    重生之无处安放的青春(且以情深共白头)
  • 末世黑暗轮回
    小说末世黑暗轮回
    迷之重生,让李悠然回到了十年前的末世开始那天,并获得了一个神秘的空间,从此,杀丧尸,斩异兽,灭鬼灵,刃仇敌!这一世,他无疑走上了一条强者之路!可是,随着他越来越强,他对这个世界的疑惑也越来越多。“暗因”来源何处?自己为何重生?终极一战的背后是什么?还有那个位于自己眉心处的神秘空间?!"
  • 神眼鉴宝王
    神眼鉴宝王
    他偶然得到了一本神书,获得了逆天的鉴宝技能。从此,别人捡不了的漏,他捡!别人看不出的漏,他看!城市套路深,叶元也不怕浑!农村路更滑,叶元努努嘴,都是渣渣!老子咸鱼翻身了!
  • 林凡顾漫秋
    小说《林凡顾漫秋》TXT百度云
    佣兵之王,为保小命,装疯卖傻,误入女澡堂,女卫生间,结果9188848
  • 我在王者荣耀捡彩蛋
    我在王者荣耀捡彩蛋
    林祥为了追求女神,入坑《王者荣耀》,却遭到女神闺蜜的刁难与奚落。然而他意外发现,自己能在游戏里捡到别人看不见的各种超级彩蛋!【拾取成功,获得黄金彩蛋:2000点券】【拾取成功,获得钻石彩蛋:13000rmb】【拾取成功,获得星耀彩蛋:天籁之音】【拾取成功,获得王者彩蛋:颜值+10】【拾取成…
  • 重生之过气顶流会读心(娱乐圈)
    重生之过气顶流会读心(娱乐圈)
    宋嘉远出道即巅峰,却被圈内好友陷害遭到全网抵制被迫退圈。遭遇好友背叛、亲人去世和网暴的宋嘉远承受不住压力猝死后重生回到一年前并获得“读心术”的金手指。重来一次,他决心不再逃避,誓要拿回所有失去的东西。复出后的第一个综艺就被一个叫周呈的年下忠犬缠上了,宋嘉远能看到所有人的心声却唯独看不到周呈…
  • 邪王凶猛:扑倒火爆小妖妃
    邪王凶猛:扑倒火爆小妖妃
    嫁得好不如身怀法宝,田淼淼觉得自从自己得到三界争夺的法宝之后,千年寒冰的冥王为她红颜一笑:嗜血杀.戮的魔尊为了她不在杀.戮,邪魅狂.野的妖王为了她,改邪归正。“冥王,千年老色鬼吃我豆腐!”某女嘟嘴告状,冥王二话不说,直接灭了,连投胎的机会都没了。“魔尊,我不想生老病死!”魔尊上天入地,直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