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申家】的小说是什么?
  • 红衣初雪芳华旧
    齐衡申和珍《红衣初雪芳华旧》
    新建了一个企鹅群,大家可以来群里讨论剧情,催更小緑哦~173951069【哈尼文社】用心出品【神奇夫妇】真是甜的我都快蛀牙了。所以,厚着脸皮......
  • 摆烂王妃读心破案
    小说《摆烂王妃读心破案》TXT百度云
    清冷傲娇小王爷×心理系搞笑女大学生,每晚21:00,不见不散另外一些作者的碎碎念;1.女主infj人格,所谓的“黑圣母”,一人千面,新时代独立女性,虽然怂了点,但是智商在线,虽然是个社恐,但其实是个搞笑女,某种意义上的胆大?2.心理学的定位是科学而不是玄学!文中的“读心”并非玄学意义上的读…
  • 洛蓝的西游记
    老申申豹《洛蓝的西游记》
    一个人畜无害的归国医生无端被袭击,他的一块灵魂碎片转生到了异界人参果树上。他发现了镇元子的终极秘密,而这颗树为了摆脱镇元子的控制,决定拼了
  • 情毒  txt完结
    情毒 txt完结
    倪净情毒 打从高中时代,他就打定主意要得到简柔菲! 虽然这女人脾气倔得很,宁愿熬夜打工也不肯向他示弱! 不过,有她妹妹这张王牌在手,他相信自己会是最后赢家 该死的女人!居然无视他的警告和别的男人眉来眼去, 这会儿还大胆指责他「无权过问」她的私事?这是她自找的! 他是曾允诺会给她时间适应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