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申甲】的小说是什么?
  • 请君上身
    请君上身
    这个看似和平的世界。不知何时起,天灾入侵如潮汹涌。一些人觉醒了神魔怪异附体的超凡力量,作为容器“瓮”请“君”上身。人类自发结盟组成翁君护卫队......
  • 神医妙手:女医不陪葬
    神医妙手:女医不陪葬
    她是炙手可热的整形医生,穿越成为他的陪葬新娘。好容易逃出坟墓,却再次落入他的魔掌:quot;把她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给我剥了!quot;她发誓不再任人摆布,成为一代神医!他一眼戳穿她的伪装,quot;戴上面具,我就认不出你?你身上有几颗痣我都一清二楚!quot;她让病人脱光衣服,只为治病…
  • 一刀砍死救世主
    张小器申甲《一刀砍死救世主》
    血墨混染的废土之上,是谁主宰了人类的命运?觉醒了灵介的万物,装载了系统的个人,在洪流之下将去往何方?我们的能量足以毁天灭地,却还是受控于祖先在灵魂里施加的咒语。那是愤怒和满足,幸福和孤独,是自私与羞愧,是爱与被爱的需求所以我们还是人,所以这是一个关于魔幻世界里普通人类的故事。
  • 逍遥九公子
    冬梅蓝舟《逍遥九公子》
    梅落繁枝千万片,犹自多情,学雪随风转。昨夜笙歌容易散,酒醒添得愁无限。楼上春山寒四面,过尽征鸿,暮景烟深浅。一晌凭栏人不见,鲛绡掩泪思量遍。沐九倾摇头轻笑,这世间情爱不是我的全部,逍遥自在方才是我的真本色。每个女孩对爱情都会有所期待,但我想表达的是,即使没有了爱情,我们也能够自爱,没有底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