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白井良】的小说是什么?
  • 木叶之贼手
    木叶之贼手txt
    毫无瑕疵的手掌按入虚无当中,诡异地隐没半截,却又不似断臂,肩膀晃动着,仿佛是掏了掏,最终抓住了什么,于是抽手而出。在五指的掌握里,橙黄水晶般的黄色珠子内,闪耀着四颗亮晶晶的星星。松崎夏树眨眨眼睛,期待之色逐渐消失于脸上,切了一声,随手抛开这颗来自《七龙珠》位面的特产,忍不住摇头叹气。“唉!…
  • [火影]木叶之贼手
    [小说]起点VIP2021-10-01完结 192.76万字1.03万总推荐 毫无瑕疵的手掌按入虚无当中,诡
    起点VIP20211001完结 192.76万字1.03万总推荐 毫无瑕疵的手掌按入虚无当中,诡异地隐没半截,却又不似断臂,肩膀晃动着,仿佛是掏了掏,最终抓住了什么,于是抽手而出。 在五指的掌握里,橙黄水晶般的珠子内,闪耀着四颗亮晶晶的星星。 松崎夏树眨眨眼睛,期待之色逐渐消失于脸上,切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