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白依婷】的小说是什么?
  • 大叔请克制
    大叔 请克制小说
    病房内,主治医生甩给她一纸婚书,“嫁给我。”他承诺给她举世瞩目的婚姻,却在盛大的婚礼上,任由婆婆和小姑子在众目睽睽之下对她百般羞辱,他却始终无动于衷,傲睨一切。她不解问他,“既然不爱我,为何要娶我?”她坚决签下离婚协议,决然离开。却不曾想,别后十个月,产房内不期而遇。“你是我的!孩子更是我…
  • 等闲变却故人心
    等闲变却故人心沈怜小说
    她不知生死躺在医院,她的未婚夫却在潇洒出轨。在她困苦尴尬的时候,还冤家路窄,碰到昔日恋人。她丢尽脸面,还被他嘲笑束缚。拖到地下停车场,威逼她承认错误。她最大的错误,就是吃了他,还逃跑。“医院男神!男神个屁!根本就是不讲理的土流氓,每次遇到你都
  • 前妻太诱人:总裁情难自控
    前妻太诱人:总裁情难自控
    她不知生死躺在医院,她的未婚夫却在潇洒出轨。在她困苦尴尬的时候,还冤家路窄,碰到昔日恋人。她丢尽脸面,还被他嘲笑束缚。拖到地下停车场,威逼她承认错误。她最大的错误,就是吃了他,还逃跑。“医院男神..
  • 大痣哥重生后有点狠
    大痣哥重生后有点狠
    他身高一米六二,鼻子旁边一颗大肉痣,人称“大痣哥”。历经妹妹早亡、老婆离婚带走女儿之后,混混沌沌活到52岁时,怂货大痣哥重生了,不过,重生后的大痣哥私下里变得有点狠10019282
  • 钱总的童养娇妻
  • 重生成了厉爷掌上宠
    重生成了王爷掌心宠
    前世爱错了,最终惨无人寰,今生浴火重生,她要那些曾经伤害过她的人,全部都付出代价。脚踩渣男,手撕白莲花,可面对那个将她视为唯一的厉璟琛却是百......
  • 退婚后我的打脸日常
    退婚后我的打脸日常
    我叫夏筱慧,21世纪貌美女青年。原本就要迈入婚姻的殿堂,结果三年男友一朝出轨!重生归来的法医协助我一同改变命运,走上人生巅峰。事业爱情双丰收!
  • 傅先生请深爱
    傅先生请深爱免费阅读下载
    【男女主身心双洁,宠文】初见,冉凉故说:“傅霆衍,我对你见色起意了!”傅爷低头冷冷的看了台阶下眼睛发亮的小丫头不屑一顾,自此爬窗户,捣乱,闯祸,为他惹下了数不清的乱子,一步步乱了傅爷的心,本以为只是帮朋友照顾妹妹,却没想到最后把自己也给陷进去了,“冉凉故,一旦惹上我,就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