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白子文】的小说是什么?
  • 罪恶之夜
    罪恶之夜无删减在线
    从军阀组织中脱离的精神系能力者白子文,历经九死一生来到了朝思暮想的能力者都市——新界,从此摆脱了雇佣兵的身份,成为了霍顿中学的一名普通学生。就当他以为凭借自己lv5等级的脑电波控制能力,从此能过上泡妞跑泡到脚发软,数钱数到手抽筋的幸福生活时,龙、魔法师、精灵、翼人、上古妖兽等不可思议的事物…
  • 重生之侠女归来
    白子文白子夏《重生之侠女归来》
    与人为善换来的是身首异处重生一次她决定先下手为强那些欺负过她的人她会一一算账可是他的出现却将她计划全部打乱
  • 修真界之盗
    修真界之盗
    修真之难,难于上青天。21世纪的马超,穿梭了到了异界,却回到婴儿时期还被封印了记忆。生长在异界的马超因两世生活而实现了记忆同频,更因家人无辜往死而决定修仙。因为先天体质而在修真上一跃千里,成功时却遭兄弟陷害最终在临死之际练就第二分身而逃过一劫。在遭到修真界追捕之时自创盗天盟,并最终崛起为修…
  • 撩妻过急:狼性小叔慢点扑
    撩妻过急:撒旦小叔不可以
    被自己亲爹推给他的得意门生,美其名曰:“好好跟师兄学点本事。”本事?她活了十八年,飙车喝酒,打架斗殴,什么本事没有?然而“慢慢慢慢点啊”某男终于要发火:“飙个车你至于叫得这么浪?!”某女邪恶一笑,推了推墨镜:“不浪点,我怎么反败为胜?”他把安全带一松,侧身扑过去:“什么叫浪,你马上就知道了…
  • 嫡女倾城:摄政王欺上门
    嫡女倾城:摄政王欺上门
    因为一次飞机失事,她穿越成为护国将军府嫡小姐,爹娘疼爱,哥哥爱护。她,是倾国倾城的第一美人,展颜一笑,倾倒一大片拥护者。他,人称残酷无情的摄政王,不近女色,冷酷霸道,一朝相遇,开始了纠缠的人生。不是说不近女色吗?她怎么感觉他像一个流氓!一言不合就直接上手吻到窒息,她到底哪里招惹他了?她改还…
  • 异界革命军
    女神的异界革命
    峰峦如聚,波涛如怒,山河表里潼关路。望西都,意踌蹰,伤心秦汉经行处,宫阙万间都做了土。兴,百姓苦;亡,百姓苦。
  • 五班故事欧阳
    欧阳烈欧阳轻轻的故事
    《五班故事欧阳》故事提要——panda熊猫,rainbow彩虹,tree树,h2o水,四者结合,就是小说的第一部分,color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