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白祁】的小说是什么?
  • 神棍娶妻
    小说《神棍娶妻》TXT百度云
    整个帝都b市算不得有头有脸的都知道,近几个月来,有个摆摊算命,谱比天高的天师神棍神准无比。断姻缘,掌乾坤;说祸福,测天机;评八字,改运道简直说你生,你不会死,说你死,你别想生!之所以是算不得有头有脸的都知道,那是因为,有头有脸的自然觉得神棍上不得台面,不能入眼。不过近来风向变了,据说,鼎鼎…
  • 美人谋:祸国公主太妖娆
    美人太妖娆小说
    她出生华贵,却是个连扫地宫女都不如的落魄公主,最后被渣男迷惑,不禁引狼入室害的她国破家亡,终惨死在暴乱的城墙下。重生一世,她绝情弃爱,努力攀上权力的顶峰,誓要守护家园让渣男不得好死!三国乱战,暗流涌动的皇朝四处都充满了危机,她一心沉浸在仇恨的欲望里,却忽略了身后那个一直守护她的身影他说:“…
  • 德云社:我的小师弟
    小说《德云社:我的小师弟》TXT下载
    有一个可A可奶的小师弟是怎么样的他们表示“快要被奶到不行了”粉丝就很纳闷了一个奶到不行的人竟然是重案组果然外貌决定不了一切白祁诺“我不奶我最......
  • 白致远郑元洲
    谁说我要离婚txt白致远
    ★★★本书简介★★★小哑巴只敢在梦里想想男神,结果男神出现了;小哑巴从来不敢奢望老公,结果男神要跟自己结婚;小哑巴做梦都想成为人妻,结果梦想实现了。婚后,白致远认认真真地在自己的小本上写道:你是不是后悔了,要不然我们离婚吧?郑元洲一挑眉,把人抱到怀里:谁说我要离婚了?老子就是喜欢我的哑巴新…
  • 神棍娶妻
    神棍娶妻
    整个帝都B市算不得有头有脸的都知道,近几个月来,有个摆摊算命,谱比天高的天师神棍神准无比。断姻缘,掌乾坤;说祸福,测天机;评八字,改运道简直说你生,你不会死,说你死,你别想生!之所以是算不得有头有脸的都知道,那是因为,有头有脸的自然觉得神棍上不得台面,不能入眼。不过近来风向变了,据说,鼎鼎…
  • 进化游戏:只有我转生成为蜘蛛
    转生成为蜘蛛
    进化游戏降临地球,各个大国派出选手进入进化游戏,转生魔物,开始厮杀。职业选手们都转生成为上级魔物,开启神级进化路线:有人转生成为蜥蜴,最终进化雷霆巨龙!有人转生成为白猿,最终进化通臂神猿!有人转生成为狮子,最终进化有翼幻兽奇美拉!唯有白祁,一个误入进化游戏的普通人,转生成为下级魔物小型园蛛…
  • 大佬甜妻轰动全城
    大佬甜妻轰动全城免费阅读
    上辈子,贱女毁她容貌,渣男坏她名声,继母佛口蛇心,生父狠心绝情、不念亲情!裴湘表示:不要紧!前世仇,今生怨,一个都跑不了!重回十八岁,她势要手刃仇人!至于前世那个亏欠的男人,她用尽一生偿还!传言,白家四少活不过25岁,必须要找一个福气极大的女人,才能压制他的病气!原本不愿嫁他的裴家大小姐,…
  • 国运创世游戏
    中国上古神话中的创世神
    创世游戏降临蓝星。全球各国随机挑选一名选手,绑定国运,创造世界。而这方世界。西方世界,传承不断,神话众多。而龙国文化断层,神话缺失,处境极为不利。白祁转生此方世界,代表龙国创世。盘古开天辟地!女娲造人!伏羲演八卦!炎黄之争!涿鹿之战!一个个上古神话在白祁手中,一一复活。而后,文明之间,神战…
  • 小萌包被七个大佬抢着宠
    小萌包被七个大佬抢着宠txt下载
    四岁的桃桃是只小饕餮。从小养在白灵山道观里,捉得了妖,卖得了萌。帝都有钱有势的白家老爷子,喊话七个孙子:桃桃是我女儿,了解一下。白家七兄弟是各个行业的大佬,四年前突然霉运缠身。刚接回来的小姑姑?大佬们:没工夫,拒约!桃桃靠着吃吃吃,吃掉了七个大佬头上的霉运。大佬们:搞错了,重来!一号商业大…
  • 我在末世贩卖桃花源
    “要是知道世界是这个走向,”江流抹了把脸上ròu渣与脑浆血液的混合液,眼角神经质的抽了抽“我就和那些个不
    化加说:你是队长,所以你要严肃要有气场。化加说:你是这个队伍里的台柱子,你必须要比所有人都强大,这样你才能够保护你想要保护的。化加总是致力于把她培养成一名合格的队长,而她也照做了。照做的最后结果就是队员们在其他人面前极其骄傲:我们的队长虽然严肃又冷酷,但是总是带给我们安全感。但是在她面前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