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白绾绾】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为妻日常
    重生之为妻日常
    白绾绾:如果说,我想留在沈府,但是不给你做妾,那我还有其他出路否?沈二爷:可以为妻。白绾绾:!!(难不成沈二爷小鹿乱撞看上某人了前世大千金,反手云覆手雨;重生庶女命,女儿郎当自强。然后在某日,趁着天时地利人和,她顺水推舟嫁给了沈二爷为妻你问这是个什么故事?【他说:我妻我宠】、【她说:我夫我…
  • 团宠娇妻:九少快到碗里来
    团团快到碗里来
    重生前,她心系渣男,脑子像是被门夹,放着宠爱至极的他不要,最后被渣男贱女所害,还害得他这一世,各路牛鬼蛇神都在算计她,想让她离婚让位。不好意思!本小姐现在智商在线了!至于某人,前世你宠我,今生换我来宠你。“白绾绾,你究竟有什么目的?”“我想要你亲亲抱抱和举高高,还要给你生猴子。”“”本以为…
  • 快穿之我当反派那些年
    快穿之我当极品那些年
    这是一个女主知道自己是女主,反派知道自己是反派的故事!“能和平共处吗?”“不能,和你作对是我的工作。”“那你打算怎么对付我?”“无非就是夺你所爱,占你所有,亦或者让你家破人亡,众叛亲离。”“大佬,求放过!”“我放过你,谁放过我?”
  • 老公个个很痴情
    老公个个很痴情 全文
    作者:烟锁清秋【由文】第一章分手戏码“绾绾”环境清雅的咖啡厅里,长相英俊娟秀的男孩子低着头,小声的开口。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有些不敢说出接下来的话,明明这之前他已经做过几十次甚至上百次这样的事情了,对他来说完全就是驾轻就熟的事情啊,可是为什么面对着这个女孩子他就是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心虚感。“…
  • 攻略反派的我总被反派攻略
    攻略反派的我总被反派攻略百度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白绾绾,一个被不太聪明的残次品奇怪系统强行绑定的孤儿。不做任务会死,做了可能死得更惨,她一次又一次在危险边缘跳芭蕾,抱着一颗圣母心跟自己婊里婊气的演技去不同世界攻略每一个大反派。然而她开始怀疑人生的是,为什么感觉自己才是被攻略的那个啊系统:“宿主…
  • 养兔待吃:仙尊不要急
    养兔待吃:仙尊不要急
    当白绾绾还是只兔子时,被温暖的主人所救。五百年后竟发现她的主人是仙界最牛逼的仙尊!主人还要带自己上仙界做他的神(chǒng)兽(wù)!身高不是问题,年龄不是问题,物种更不是问题!四条小短腿也能扑倒仙尊!哪知最后竟然是自己被仙尊吃了小梦微博:酒澜梦。关注微博,文章信息早知道小梦存稿太丰富,…
  • 养兔待吃仙尊不要急
    养兔待吃仙尊不要集百度云
    当白绾绾还是只兔子时,被温暖的主人所救。五百年后竟发现她的主人是仙界最牛逼的仙尊!主人还要带自己上仙界做他的神(chǒng)兽(w)!身高不是问题,年龄不是问题,物种更不是问题!四条小短腿也能扑倒仙尊!哪知最后竟然是自己被仙尊吃了小梦微博:酒澜梦。求关注,求推荐票,各种求啊!关注微博,文章…
  • 容少,你老婆又穿越了
    容少,你老pó又穿越了
    (本文女主,萌狐+穿越+霸道少帅总统大人)“老公,我要吃肉。”“乖,先饿了再吃。”传闻安城容少不近女色,有他在的地方,女人勿近。什么是宠妻?白绾绾是一只活了五百年血统尊贵的白狐,只差临门一脚即将要嫁给战神,一秒穿成人类社会里的孤儿,睁开眼睛醒来得知自己要嫁给容慕宸这个男人。婚后,容慕宸每天…
  • 以心相约
    以心相约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很多时候,我们不想去爱别人了,往往是因为忘不掉,忘不掉那种爱上一个人的感觉,那种小心翼翼,那种患得患失,那种如履薄冰。人这一辈子要吃太多苦了,忽然尝到了一点甜头,没想到那才是苦到心里的东西。不能再尝第二次了,再爱也不能回头了,他不是普度众生,而是苦海…
  • 以心相约
    [小说]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 很多时候,我们不想去爱别人了,往往是因为忘不掉, 忘不掉那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 很多时候,我们不想去爱别人了,往往是因为忘不掉, 忘不掉那种爱上一个人的感觉,那种小心翼翼,那种患得患失,那种如履薄冰。 人这一辈子要吃太多苦了,忽然尝到了一点甜头,没想到那才是苦到心里的东西。 不能再尝第二次了,再爱也不能回头了,他不是普度众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