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白肃】的小说是什么?
  • 灵气复苏:地府我说了算
    鬼气复苏我成了地府之主
    白肃穿越到到了灵气复苏的世界,开局就成了大魔王,并掌管地府。第4次地府会议中,白肃看着在座的地府高管们破声大骂。十殿阎王啊,你们工作能不能尽心尽力一点,阳间的那群疯子都快打到家门口了,这么多的业务你们居然放跑了?还有十大阴帅,你们月底业绩再不达标,我就把你们炸了吃了。判官,你以为躲着就没事…
  • 我的新娘不是人
    小说《我的新娘不是人》TXT百度云
    白肃睁开眼睛一看,一个咧开嘴满是血液的姑娘正站在他的旁边,还冲着他笑,要多诡异有多诡异,从小就听爷爷讲鬼故事长大的他,瞬间就想起了“僵尸”二字....她上前搂住白肃的脖子轻声说道:“你愿意娶我么”看着她那绝美的脸,白肃脱口而出:“呔!我白某人平时以读书人自居,可是读春秋的,焉能娶你为...…
  • 变身白蛇之兼职偶像
    小说《变身白蛇之兼职偶像》TXT百度云
    “天地有规矩,有很多不想做,但不得不做的事。”看了一眼身旁随着音乐节奏响起有些手忙脚乱的“锦鲤”,白肃真无可奈何的跟着跟上节拍跳动起来。“卡路里卡路里~”玛德,我真的不想做偶像!书友群:260784228
  • 恶报
    恶人恶报
    现代架空忠犬军火贩子攻x冷淡洁癖医生受染毒戒毒he
  • 今天也是黑红的一天 完结+番外
    今天也是黑红的一天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527完结 身为辗转十八线的小演员, 谭悦榕很红, 每天都在被人黑的路途上。 越来越红。 没有观众缘她能怎么办? 直到—— 宋总大发慈悲赏了她一个综艺节目, 她,终于,黑红到最后只剩红。 至于那个顶着邻家男孩人设, 实则心黑如炭的一线男演员。 谭悦榕表示:请别蹭我热搜。 …
  • 德云社:别样经纪人
    白初凝栾云平《德云社:别样经纪人》
    众人都知道栾副总决定着商演但是可能不知道还有另一位决定着栾副总及整个德云社“命脉”的奇女子对于众多德云社演员来说宁可得罪栾副总也不能得罪的人......
  • 陌幻情殇
    小说《陌幻情殇》TXT百度云
    世上传闻,有这么一种人,他可以用音律编织出一个梦,而编织出这个梦的人他可以无限的随意进出他所编织的幻境,而这种人叫织幻师,而还有一种职业是能......
  • 鸳鸯错:出墙太子妃
    鸳鸯错:出墙太子妃
    云深归夕 内容简介: 一朝穿越,她成为了和亲的太子妃。意外的一场花样游泳,不仅没有令她蒙羞,反而获得了满堂彩,不过,却也令她陷入了无限阴谋之中 偌大的宫廷里,她不过是男人手中为了争名夺利的一枚棋子,纯真如她,要如何才能在这漩涡中安然无恙? 我都不知道自己有这般利用价值她苦笑着倒在了他…
  • 孟初沈钦舟
    孟青舟沈画
    半夜爬墙掀了个棺材盖,她非但没被惩治,还引来各界大佬争相出现,痛哭流涕请她出山。孟初一脸淡定,好不容易过上清闲日子,她现在只想低调过日子。大佬们无计可施,只能每天抱着她的大腿利诱:“主上,属下的所有身家全都孝敬给您,求您赏脸笑纳。”“主上,属下的所有人脉全都在这了,求您赏脸笑纳。”“主上,…
  • 综影视之白雪降临
    林周京韩书俊《综影视之白雪降临》
    (已签约)白雪的复活之旅世界一陈情令cp蓝忘机(已完结)世界二女神降临cp韩书俊(已完结)世界三琉璃美人煞cp蓝忘机(已完结)世界四泰版流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