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白莺】的小说是什么?
  • 玫瑰瞳之噩梦的初始地下
    玫瑰瞳之噩梦的初始地下
    我无可替代,即使我不在人世间,只要有灵魂,我还是个人。
  • 科技制霸玄幻世界
    小说《科技制霸玄幻世界》TXT下载
    仙侠世界惊现高达!百米机器人,横扫修仙者!看着自己身后站着的一溜高科技产物,薛羽表示还有谁堪一战?无敌,从科技制霸玄幻世界开始!
  • 穿越之农女要翻身
    穿越之农女要翻身
    《穿越之农女要翻身》作者:凤栖凰 书籍介绍: 未婚先孕,火台高架。 一朝睁眼,江卿月懵了,五花大绑是几个意思? 好歹老天爷怜悯,没有让她一穿越就死翘翘,独自撑着小蛮腰走进了山沟里。 家里不容,村人不喜。 穿越前万人追捧香饽饽,穿越后世人唾弃避瘟神。 艾玛,这落差难以想象! 啃草根,偷红…
  • 江家有女太嚣张
    江华瑛谢子扬《江家有女太嚣张》
    她本是江府娇生惯养的小姐,平日里最擅长气晕祖母、惹怒父亲、欺负继母,大临城里谈到江华瑛,人人皆摇头叹气,“江小姐吗?谁娶了她谁倒霉,她疯起来,连狗都咬不过她!”刘姑姑:“传言都是假的,我们家小姐聪明漂亮、进退得体、人见人爱......”江华瑛:”谁敢欺负我,我可是市井毒妇!“一次离家出走,…
  • 凤凰斗:假面毒后
    凤凰斗:假面毒后
    一场阴谋,江家惨遭灭门,千万忠魂不得瞑目。一杯毒酒,她虽贵为皇后却被抛尸乱葬岗,一朝生还,假面还朝,纵使不会舞刀动枪,但比阴狠毒辣还得今朝,斗养妹,除奸邪,明正理,誓要一个朗朗乾坤,最终曲终人散,细数过往,无非红楼梦一场。(PS:新书需要爱,喜欢的朋友收藏,)
  • 至尊神约
    林枫白莺《至尊神约》
    三界乱了,关我何事?我只管我的莺儿!疯狂历险、bug成长,打怪、虐人、寻宝别怪我心狠手辣,你不该惹我!诸神之约在手,就是霸气冲天!“唉,莺儿,等等我!”“一边去,谁让你跟来的,脸厚!”【(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穿越之神女降世
    小说《穿越之神女降世》TXT下载
    睁开眼的刹那,命运就此改写。她穿越了!来到了一个名为云川大陆的修仙世界,这里宗门林立,弱肉强食,强者为尊,想要在这里生存下去,就必须变强。她的师尊总是告诫她唯有变强,唯有实力强大,唯有靠自己,可每次在她濒临死地之时,他都会义无反顾的挡在自己身前,全然不顾自己的生命,直到有一天,那名风华绝代…
  • 美人香,魔王的惑世狂妃
    美人香,魔王的惑世狂妃
    书名:美人香,魔王的惑世狂妃 作者:糖伊然 这一生,下一世,永永远远,倾我所有,换你一笑。 棠兮茉,体育全能的跆拳道教练,一米六八还有三十六C的傲人身材,摇身一“穿”成了太傅府的矮胖四小姐。 病残王爷,矜贵温雅,清寒冷漠,女人近他十步之遥便会丧命。唯独相伴十年的青梅,还有她,突然闯进…
  • 纵横之异界灵神
    纵横异界亡灵圣灵txt下载
    天生废柴,十几年的修炼根本不及同龄人的水平,加上他在家族中地位低下,一直被人视为弱者,认为只是浪费粮食般的存在。可是,谁又能够想到,少年坎坷的命运之下竟会掩藏着天大的机缘。只因为他,记起了前世。大陆武者的巅峰,史诗般神话,都将重新谱写。
  • 吾家有女誓换天作者:溟河之畔(潇湘vip2012-09-11完结,腹黑、女强、契约)
    溟河之畔吾家有女誓huàn天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卷首这是一间宽敞又阴暗的房间,昏黄的吊灯下面,是一张冷硬的大理石桌。此刻,石桌边围了一群赤着上身的男人,而石桌上面躺着一个不着寸缕的女子。她有着让世人为之痴狂的绝美容颜,晶莹剔透的肌肤,如柳的细眉,长而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