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百香果】的小说是什么?
  • 报告总裁:法医夫人已上线
    报告总裁:法医夫人已上线
    找到了失忆的青梅竹马。第一次见面,她穿着沾满血迹的实验服,去参加这场莫名其妙的相亲。男人甩出两年协议,假婚,完事一拍两散。但结婚后,他一天到晚管这管那是怎么肥事!“乖,别闹了。”“我要离婚!”&ldquo......;你这是要抛弃亲夫了吗!”辛水彤不可置信的看着他,堂堂的司总竟然也会撒娇!…
  • 南山村致富日常
    [小说]晋江VIP2019-8-21完结 总书评数:3364当前被收藏数:6516 毕业几年后,机缘巧合的杜
    晋江VIP2019821完结 总书评数:3364当前被收藏数:6516 毕业几年后,机缘巧合的杜善薇从城市回到山村,包地种果树、建客栈开店,当上村干部带领村民逐步发展乡村生态旅游,并脱贫致富的故事。 本文小富即安,细水长流,无狗血和极品,金手指不大,日常流,是事业为主感情为辅的现代经营种田…
  • 一眼足以缘我今生
    一眼足以缘我今生
    两年之后的相遇完全不同的境遇他只为了再次和她相遇而她却是为了不在和他有任何关系————————————一次次的磨砺和心痛最终还是让她败在了他......
  • 绝世医神:腹黑公主不好惹
    绝世腹黑公主不好惹
    她,天才之名却是庶出之身,背叛惨死却一朝穿越!一针在手,活死人,肉白骨,丹药?垃圾而已!强者为尊,她势必做那个强者!只是什么时候惹上了一个更强悍的妖孽霸道男人?“主子,夫人说要梧桐枝!”“给她,等等顺便把凤凰羽也给她!”“主子,夫人说要去东大陆看看!”“让她去,给那三人传信,不要让夫人受委…
  • 何来戎马天涯
    何来戎马天涯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姐姐,你是我捡回来的,将来长大了是要给我做媳妇的。你要时刻记住你可是有夫之妇。”“什么?这个世界的小孩教育是不是有问题?这才多大点儿呀。”大街上看着清一色的乞丐捧着个金饭碗谄媚乞讨的场景,让许晚照彻底颠覆了三观。金饭碗呀!!那可是纯金呀!!…
  • 吃货夫妻来种田
    夫妻来种田
    一穿越就要嫁给傻子,还要带着这么个坑爹的空间,安苏苏真是
  • 我在荒岛求生的日子
    小说《我在荒岛求生的日子》TXT下载
    因为工作不顺的苏远被老板炒了鱿鱼,正打算坐船放松心情的时候却遇到海难,等到醒来时发现自己正在一个陌生的小岛上。食物、水、安全。身为普通人的苏远能否在荒岛上活下去么?“我一定摆脱处男在死!”荒岛上的苏远发出了怒吼。
  • 肖战:那来日方长
    肖战:那来日方长
    王一博“我对你,一开始就是抱有想法的”肖战“那我就接住你的想法啦”此文写的是肖战王一博,我战山为王战山为王爽文,记录一些现实磕到的糖来创造成......
  • 花里胡哨小照片,嘻嘻
    花里胡哨小照片,嘻嘻
    没必要看,我就是想秀秀我拙劣的拍照技术和破烂的手机像素,还有跑马不及的遛弯以及我无处发泄的废话。(所有图片及内容全部原创哦,希望被喜欢)
  • 穿越远古后我玩嗨了
    凌风维卡《穿越远古后我玩嗨了》
    江寒烟怎么都没想到,自己不过吃了一顿自助,正撑的难受,走在路灯下一个晃神的功夫,再睁开眼,自己周围一切都变了,还没等她反应,一只大爪子就怼她脸上摸摸脸,知道自己还活着的江寒烟发现,自己竟然拥有一个小奴隶,除了不怎么吭声,抗打又抗骂!落后贫瘠的小部落,看江寒烟一边和小奴隶培养感情(?)一边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