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皇甫润】的小说是什么?
  • 皇妃当道:王爷请自重
    妃当道王爷请自重
    替姐进宫,她心灰意冷,只想当个小主子,把这辈子混完拉倒,却偏偏惹上了那个煞星!“本宫是你长辈。”“你得给你本宫下跪!”“你”在第N次的警告之后,某男终于狂暴,一把将某女按住,“记住,从今以后,你是爷的女人”她轻抬柳眉,心里呵呵哒。“那你,可愿为我,夺了这天下?”“若你喜欢,得来送你又何妨?…
  • 每次重生都对她一见钟情
    [小说]晋江VIP2020-02-13完结 总书评数:1670当前被收藏数:10163 九重天太子费尽心机追
    晋江VIP20200213完结 总书评数:1670当前被收藏数:10163 九重天太子费尽心机追求寒界第一美人蕊白衣八百年,终于抱得美人归,与蕊白衣过上你侬我侬的神仙日子,不料太子突然走火入魔,陷入情劫,要遭受九世轮回之苦。 天帝和天凰言:“若要救太子,需儿媳妇投入太子的九世俘获太子的真心…
  • 每次重生都对她一见钟情
    每次重生都对她见钟情
    九重天太子费尽心机追求寒界第一美人蕊白衣八百年,终于抱得美人归,与蕊白衣过上你侬我侬的神仙日子,不料太子突然走火入魔,陷入情劫,要遭受九世轮回之苦。天帝和天凰言“若要救太子,需儿媳妇投入太子的九世俘获太子的真心,不然太子将魂飞魄散。”于是蕊白衣投入太子九世之中。满脑子想了一大堆攻略太子的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