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皇甫焱】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你找抽
    娘亲V5父皇很欠抽
    《王爷你找抽》故事提要——王爷你找抽的简介:【爆笑宠文】因为贪财,被炸穿越,她痛下决心改邪归正,立志成为贤妻良母,但福晋这职业真不咋滴!升职空间小、职业环境差、劳动保障低、危险系数高,还要兼职性工作者于是,悍妃雄起,开始了一场算计与被算计、扑倒与被扑倒、压榨与被压榨的旷世喜剧。问:“世人骗…
  • 冷宫太子妃:殿下,别乱来
    太子殿下霸宠冷妃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换个姿势,再来一次尼玛,流鼻血了,睁开眼就看到她那废柴太子老公正与一个衣衫不整的女子纠缠在一起,闪瞎了眼。好吧,打断别人是要遭天谴的,所以她只能百无聊赖的欣赏顺便给他们数着节拍。【(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
  • 九品仙途
    里九品仙途
    本是天地间尊贵无比的神兽凤凰,奈何遇人不淑,被未婚夫打入人界,成了连个凤凰蛋都不如的小修士。群狼环伺,人心险恶,幸而有一傲娇道君上门报恩。但不曾想,傲娇道君也心思不纯,根本就是只坑蒙拐骗腹黑狼!如此境地究竟是该报仇呢还是报仇呢?琉璃想了又想,“打入地狱太简单,不如训成忠犬吧!”此文高能,群…
  • 帝宠无良妃
    帝君独宠无良妃阅读
    当天下间第一杀手变成一国的娘炮‘太子’,这之中,究竟会发生些什么神奇的故事呢......自魂穿之后,迫于各种因素,她不得不卷入各路事件之中,最心塞的,莫过于让她遇到了那个,总是以狩猎者的姿态出现,几乎每天都以欺负她为乐,对着她施行各种坑诈压迫的混蛋男人控制她所有的心绪,总是有办法治得了她,…
  • 三千界之零界
    男主女主是凌南,易云,夏彤的小说是什么
    修真三千界,各界自成天地。零界,崇尚武力以强者为尊的修真界,这是一个修者的世界,万物有灵者皆可修仙。【(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尘世漂浮
    漂浮尘埃的小说txt
    吾草,不过YY了一下学长用不着要让我穿越啊!我还没把我的可爱小学长娶回家呢!快让我回去吧!对了,为什么我都没有记忆,我还怎么攻略?少了经验值,到最后直接没了!天啊撸!这还怎么过呀!
  • 快穿之男主走开男配滚滚来
    小说《快穿之男主走开男配滚滚来》TXT下载
    陶灼灼躺在床上看着小说时突然觉得脑子很痛,撞在桌角上一下子就晕了过去。在睁开眼时是一片黑暗什么也看不见。“恭喜您成为系统3158的主人您将需要完成任务才能够回到现实世界中,如果任务失败您将被抹杀”。介绍姓名陶灼灼,性别可变,智慧70,美貌60,肤色60,魅力30,武力65,技能无,祝福无,…
  • 强抢妖孽王爷
    艰难的睁开双眼,映入林弯弯眼睛的是一间古sè古香,充满着古典艺术气息的木结构房间。林弯弯不由用手扶了一
    林弯弯一次约会被雷劈中华丽穿越。转眼魂穿成为南宁国将军府傻子千金,据说这丫是为了追心爱的男人,自山坡滚落撞伤头颅后才命归的西途。当T大高才生魂穿在将军府傻子千金身上惊艳重生,再睁眼那一双桃花杏眼,迷尽了多少英雄豪杰。只是她的一切好运都在遇上那个看似嫡仙实则腹黑如妖般的男子面前化为了泡影。情…
  • 独家专爱:夜少专宠霸气甜妻
    “韵冉小姐,我们集团对您的面试非常满意。本章节由芗`忖`暁`説`網www。XiangcunXiaos
    一场交易,一纸婚约。一个未来黑道国际猫妖女王,一个黑白通吃一手遮天的夜少。小时候两人的邂逅,把这两人的红线给拉在了一起。结婚后。冷韵冉每天都虐他一遍,但每次都被他反咬一次。“离婚吧。我嫁给你只是因为那交易而已。放我走,我保证还你一个安静的生活。”冷韵冉忍痛扔给他一张薄薄的离婚协议书。夜辰轩…
  • 木兰王妃
    [小说]《木兰王妃》完结 作者:一把小扇摇的勤 这世上有些人,他们的心很软,总是容易原谅别人,总会被一点
    《木兰王妃》完结 作者:一把小扇摇的勤 这世上有些人,他们的心很软,总是容易原谅别人,总会被一点点小事所感动, 总是为别人的悲伤而悲伤,总是为他人的不平而愤恨,总是会想伸出自己弱小的手去保护更弱小的人。 或许他们也很爱自己,但正因为如此,所以才更懂得珍爱他们所爱的人。 我是幸运的,我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