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皓国】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惊世:太子爷,莫要跩
    高俊贤楚江兴《嫡女惊世:太子爷,莫要跩》
    二十一世纪顶尖女学霸奚文静为救一名初中生而神秘穿越时空,因为她的性格,使她不能受社会主流的接受,但太子高俊贤却对她爱慕有加,起初文静对太子十分排斥,认为他只是一个没用懦弱的书生,但太子用自己的能力向文静证明了自己,也让文静慢慢地接受了自己,但战争却把这份美妙给摧毁了,文静与太子被生生分离,…
  • 伪世子逆天录
    伪世子逆天录txt下载
    世界五百强企业高管穿越到架空古代身具双重身份是王爷家的伪世子是亡国皇帝的亲皇子亲人、师傅、朋友、到底哪个人说的是真相?宫闱斗争、官场争霸、弥天阴谋、两小无猜看伪世子步步荆棘,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本书已签约,在走手续,请放心收藏,故事一定精彩
  • 我借王爷炒绯闻
    皓国古都熙熙攘攘的街头,不少小乞丐斜挎着一个布兜,单手持着四五张纸厚度的报纸高举过头顶,响亮的吆喝着
    “号外号外,今日最新《贵圈真乱》又有特大新闻!”九王爷为何连续克死八任王妃?面具背后隐藏着怎样惊天秘密?究竟是断袖?还是男女通吃!让我们走近科学,探索邪王不近女色背后的真相当某王爷看到这些,顿时怒不可言。而某个穿越的小记者,仍然......不知死活的重操旧业中,每日竭尽所能的把话题焦点往新…
  • 穿越王妃开挂了
    王家王妃开挂了下载
    “号外号外,今日最新《贵圈真乱》又有特大新闻!”九王爷为何连续克死八任王妃?面具背后隐藏着怎样惊天秘密?究竟是断袖?还是男女通吃!让我们走近科学,探索邪王不近女色背后的真相当某王爷看到这些,顿时怒不可言。而某个穿越的小记者,仍然不知死活的重操旧业中,每日竭尽所能的把话题焦点往新闻人物九王爷…
  • 男色天下
  • 冷王的黑粉日常
    蓝月儿程伯《冷王的黑粉日常》
    “号外号外,今日最新《贵圈真乱》又有特大新闻!”九王爷为何连续克死八任王妃?面具背后隐藏着怎样惊天秘密?让我们走近科学,探索邪王不近女色背后的真相当某王爷看到这些,顿时怒不可言。而某个穿越的小记者,仍然不知死活的重操旧业中,每日竭尽所能的把话题焦点往新闻人物九王爷身上扯,直到“女人,听说你…
  • 被未知晶体绑定:我有资源生产器
    徐福渊郑光龙《被未知晶体绑定:我有资源生产器》
    (本书为重发《我在地球有座矿》作者依旧是本人,原书中有许多不合理的地方,本书已经修改了大部分。求推荐票,一天一更到两更,打赏加更,目前上不封顶。)他,身负巨仇,逃离家族。在一次偶然的时候,他遇见了一个神秘的晶体。晶体带给他的,是无限的财富。但是,他不知道的是,当他拥有了这个晶体开...
  • 清都城记
    清都城记txt网盘
    隶书清都城,有个红色的木门有个青色的牌匾,墨色的字迹有个卖冰糖葫芦的小摊子有个灯火表演的门楼有个胭红小姐坐场的醉风楼有个无人问津的裁缝店有个生意不火的糕点店铺那里还有我最最重要的人们我们可以安安稳稳的在那里生活勾起嘴边的一个弧度,一直持续到永远【平淡温馨文,求评求收藏╭(╯╰)╮】点我收藏…
  • 古墓之旅:寻找前世之情
    寻找前世之旅漫画全集免费阅读古风
    一场古墓之旅,一段前世今生的爱恋。古墓里躺着的那个跟她长得一模一样的古装女人,朦胧中,看到的那个俊美而暴戾的男子“本王念在你是一国公主,这毒酒就赏赐给你,你自己了结了吧”这是她穿越到前世后,他对她所说的第一句话他是王,坐拥天下的王。而她是异国公主,一个善良而美丽的异国公主。前世的她,是被他…
  • 凯哥一笑知生死
    小说《凯哥一笑知生死》TXT百度云
    秦筱晓怎么也没想到,穿越这种狗血剧情还能发生在她的身上而且还是跟自己的爱豆王俊凯一起穿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