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盛博】的小说是什么?
  • 医道安然
    医道安然
    安然是个弃儿,被神医安士朋养大,不想师父留书出走,只好跟着白奕辰到了京城。本想安安静静的实现自己的行医理想,顺便和白二哥过过小日子,谁知道就是有人总是跳出来阻止当宠物多好,谁要认祖归宗啊?红三代白奕辰是个地地道道的商人,在寻找商机的时候无意中捡到少年安然一只,本来想抱着无所谓的心情带回家养…
  • 天生般配 [参赛作品]
    天生般配 [参赛作品]
    都市校园《天生般配[参赛作品]》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苏钱钱(晋江VIP) 困意全无。 一句一句,好像穿起了她和原逸认识的所有过程。从最开始的陌生、磨合、到产生感情,误会分开,再到今天能双双躺在这拥抱这片土地,付出和经历的都仿佛发生在昨天,转瞬而去。 花漾悄悄泪目了,睁开眼,勾住…
  • 天生般配
    天生般配
    晋江高积分推荐VIP20200220完结 总书评数:12826当前被收藏数:22457 花漾因为极具个人风格的穿搭被街拍走红,成为平台点赞量第一的时尚icon。 同行嫉妒羡慕,纷纷在背后嘲笑:“乡下来的,就只能穿些便宜货了。” 后来巴黎秋冬高定时装周,平台挤破脑袋抢了三个名额送icon们去…
  • 天生般配
    天生般配txt百度网盘
    花漾因为极具个人风格的穿搭被街拍走红,成为平台点赞量第一的时尚icon。同行嫉妒羡慕,纷纷在背后嘲笑“乡下来的,就只能穿些便宜货了。”后来巴黎秋冬高定时装周,平台挤破脑袋抢了三个名额送icon们去看秀,大家坐在最角落的位置,开秀前十分钟,几个穿黑衣的制服帅哥走到花漾面前“太太,总裁让你去第…
  • [高干]医道安然
    医道安然192
    红三代白奕辰是个地地道道的商人,在寻找商机的时候无意中捡到小神医一枚少年安然,本来想抱着无所谓的心情带回家养养看,谁知这个宠物有点不一样,投喂食物竟变成了自己的真心!看来这赔本的买卖,是不做也得做了第一章:千里寻医一辆吉普车艰难地颠簸在通往榆林县的路上。常辉紧握着方向盘,双眼一眨不眨的望着…
  • 沈爷家的那位,不小心轰动全世界
    沈爷家的那位,不小心轰动全世界
    【全文架空】【女强甜宠】盛意九死一生,从逃生游戏世界通关回来了。回到噩梦开始的地方。看着意图不轨的继兄,她勾唇冷笑,一脚将其踹翻。再手撕恶毒继母和继姐。她只想成为这些带给她噩梦的人的噩梦,再完成那些队友们的心愿。却一不小心,招惹了位不得了的大人物。京市沈家那位素来桀骜不驯的爷,去了趟N市回…
  • 擂主
    擂主
    本书为都市武侠开山之作,全力打造中国本土的超级英雄。十八岁的搏击冠军林岳,正当意气风发之时,家庭却遭遇了一连串毁灭性的打击,无奈背井离乡寻求出路,却又阴差阳错锒铛入狱。出狱后已经年过三十的他,又会面临怎样的机遇和挑战呢?
  • 极乐庄主丽娘传
    丽娘慕容《极乐庄主丽娘传》
    生命的自由是那么的可贵,生命有多值得敬畏,乱世中有的人为了活着,历经了种种的苦难,只为见到明天的旭日阳光,也有无数的人为了明天而放弃了自由。多年以后,他们都老了,在夕阳下磕着瓜子,看着小孙子在外面跑来跑去,丽娘说:“当年如果我不装死,你是不是永远都不会跟我说你爱我。”“我在用行动告诉你,我…
  • 戒不掉,忘不了
    戒不掉,忘不了
    我之于徐家邺,八个字概括,食髓知味欲罢不能。我在他身边待了三年,曾经还有人在我耳边扇风,说自从徐家邺身边有了我,别的女人几乎都碰不到他的半片衣袖。可我是真真正正见过,他前脚从我床上离开,后脚就揽着女人进了包房的。
  • 莫夫人,认栽吧!
    小说《莫夫人,认栽吧!》TXT百度云
    为治父亲的病,时隔三年,盛晚晴再度回到那个让她伤心的地方。不曾想刚回国,就遇到了最不想见的男人。那个男人权势滔天,十足凶猛,报复接踵而至。“莫少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我感兴趣了?”莫淮南却在这个时候,发出阴冷的笑声,“兴趣?盛晚晴,我对你只有恨!”她苦笑着转身离开,从此决定牢牢守住心防。“莫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