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相珩】的小说是什么?
  • 月老养成系统
    养老快穿系统
    许姻缘是个心怀美好成仙愿望的普通凡人,有一天她遇见了一个系统。“滴,欢迎来到月老养成系统,完成了任务就可以成仙哦!”许姻缘是个普通的月老候选人,有一天她遇见了一个自称月老的银发年轻人。“嗨小姑娘,还记得我吗?我是月老,你系统的主人,小姑娘,我很看好你哦!”许姻缘是一个正在进行任务的月老候选…
  • 月暗星灭
    小说暗灭星
    【烂尾】❶处女作,不喜勿喷世界蕴含星空,你又是哪颗发出微光的闪烁。风卷起了他的衣襟,吹起了触碰的甜蜜,就在这个无尽的盛夏中,也曾从容地想要逃......
  • 快穿:拯救男神特殊计划
    快穿:拯救男神特殊计划
    内容简介:实验失败,男神成为植物人。作为小迷妹,文白毅然决然的参加实验,开始了拯救男神的特殊行动,来到无数个意识世界。一上来就遇到婚内骚扰?!既然任务是撩男神,那就要贯彻到底,送饭鉴婊送温暖,还要想着怎么让反派男神不作死活的长久,应付编剧大大们的各种脑洞狗血设定。“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