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石敏】的小说是什么?
  • 玄兵破魔
    小说《玄兵破魔》TXT下载
    四月,临安府,草长莺飞的日子。这几天临安府内字画店的掌柜都是喜笑颜开,他们没办法不笑,因为这几天字画店的画特别好卖,而且好卖的全部是平时最难卖的。比如《送子观音图》之类的画。笑得如此开心的不单单是字画店的掌柜,沿着北门大街青石板路笔直伸展出去,就有一座建筑宏伟的府第,依山而建,现在宅第的大…
  • 东游道谛
    东游道谛
    盘古开天,昊帝定型,女娲造人。任白驹过隙,玉皇坐殿,三清独步,立教称尊。你道无为,他说因果,苟且偷安全此身。无非命,纵英雄盖世,怎比天恩?人......
  • 冰上未红楼
    夜,刚拉开帷幕。鄉村暁说網灯光绚烂的青岛分外迷人。在一家高级酒店内,一张桌子也渐渐有人入座了。“木老
    就像第一次相遇一样,石敏甚至不知道追出来的墨青的存在。他的爱总是不被任何人察觉的,甚至包括他自己。人如其名,彻头彻尾的黑暗是不是就可以掩盖那些光芒。不是不想要,而是实在太过闪耀,墨青怎敢拥有。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再怎么不被察觉的爱只要存在了就总是会有痕迹的。虽然不可去追究,但总是存在了的,就…
  • 命犯桃花:绝世仙尊
    小说《命犯桃花:绝世仙尊》TXT下载
    《命犯桃花:绝世仙尊》故事提要——一个是冷眼睿智,算无遗漏的天才杀手。一个是弱质纤纤,受尽欺辱的世家小姐。当睿智的灵魂附身与羸弱的身躯,看异世之魂如何翻云覆雨,执掌乾坤。前世被心爱之人背叛,死于非命,却因为一件宝鼎,重生到异世。宝鼎在手,仙道可求。她从来不知道,这么个小玩意儿,能炼出这么多…
  • 风华无双之绝世仙尊
    风华无双之绝sè仙尊
    一个是冷艳睿智,算无遗漏的天才杀手。一个是弱质纤纤,受尽欺辱的世家小姐。当睿智的灵魂附身与羸弱的身躯,看异世之魂如何翻云覆雨,执掌乾坤。前世被心爱之人背叛,死于非命,却因为一件宝鼎,重生异世。宝鼎在手,仙道可求。她从来不知道,这么个小玩意儿,能炼出这么多灵丹妙药。可以改换资质的洗髓丹。可以…
  • 风华无双之绝世仙尊 完结+番外
    风华无双之绝世仙尊 完结+番外
    风华无双之绝世仙尊 作者:珂虞 内容介绍: 一个是冷艳睿智,算无遗漏的天才杀手。 一个是弱质纤纤,受尽欺辱的世家小姐。 当睿智的灵魂附身与羸弱的身躯,看异世之魂如何翻云覆雨,执掌乾坤。 前世被心爱之人背叛,死于非命,却因为一件宝鼎,重生异世。 宝鼎在手,仙道可求。 她从来不知道,这么个…
  • 石尊
    水若凡汪明川《石尊》
    公元已逝,纪元新立;世运苍茫,人道纷争;百族称霸,何以为尊?炎黄蚩尤,血脉永存!五千年浩瀚,五千年辉煌,五千年公元一朝动荡,百族征战,狼烟四起,大湮灭,人道悲怆。五千年生息,五千年安逸,五千年纪元二度逶迤。至人消逝,圣人称尊,大战起,秩序新立。阴阳五行,石家嫡系,少年石意,志在天地。天道不…
  • 石尊
    石尊
    《石尊》完结 作者:漠惟 石意心中充斥着无尽的疑惑,但显然现在是无法解决。摇摇头,他缓缓虚空踏出,站在高空俯视着万丰,凝视着对方。这一刻,他的心却是仿佛突兀地燃烧起无穷斗志。 怒影直至万丰,发出轻蔑的挑衅。战斗,一触即发! 至尊回归,百族争霸,似乎再次迎来杀戮的年代。一切,成为无尽揣…
  • 东游演义
    始宇宙,宛如一巨大无比的“jī蛋”。在“jī蛋”的间静静卷曲着一雄伟无匹的硬汉,的名字叫做盘古;而昊与女
    盘古开天,昊帝定型,女娲造人。任白驹过隙,玉皇坐殿,三清独步,立教称尊。你道无为,他说因果,苟且偷安全此身。无非命,纵英雄盖世,怎比天恩?人间世事纷纭。又岂料、顽石孕圣狲?历风霜洗礼,菩提点化,难臣天子,不敬魔神。十万天兵,九重宫阙,怒奋金箍伐不仁。轮流做,看王侯将相,从此揪心。
  • 宅在晋朝
    宅在晋朝
    在险恶非常的魏国政局中,在风云变幻的三国形势间,掌控魏国政权的司马懿家族出现了一个人,一个戴着诗人帽子的文气的人,身边时时凶险,他仍以善良纯真甚至有些迂讷的心去对待,去做每一件事情。虽然行事果断非常,不过心却是无心出岫的云般无暇。纵然周旋于三国君臣之间,仅是一人之下,也比不上穿越前宅在家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