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石湛】的小说是什么?
  • 灵御星辰
  • 只为你痴迷-txt完结
    只为你痴迷-txt完结
    只为你痴迷完结 作者:凯晞 楔子 日本东京一辆HCR重型机车飞一般的疾驰在环形道路上,机车上的骑士以超过时速一百五十的高速不要命似地往前冲。不能来不及湛天,千万要等我!骑士在心里不停的呼唤。 在心有旁骛的情形下,骑士忽略了左前方十公尺处一辆在回转的砂石车,也正往同一个方向驶来。骑士发现後猛…
  • 上仙,打劫!
    上仙打劫txt下载
    “前面那个上仙,打劫了!”“劫什么?”“丹药,神兵,异宝,符箓,灵草,功法,元石”上仙忧郁:“你就不能劫个色?”“啊?”石柔大惊,“但我这是升级流!”“你也可以转为言情流的。”“真狠。”硬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仙,打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上仙,打劫!…
  • 宫心传之梨殇
    月sè正浓,迷雾环簇,寻常巷陌早已寂静无声,月下纷飞的花瓣片片凋落,随风辗转,竟不知飘向了哪里;寒蝉凄
    飞花流转,瑞雪映红颜香消如烟,玉石碾化前缘缘深缘浅,似水柔情如梦如幻花非薄颜,遥望明月星天落红依旧,东风已过境迁似缘非缘,梨落静庭泪阑珊
  • 暗影玫瑰[全集]
    暗影玫瑰[全集]
    暗影玫瑰[全集] 作者:凯晞 楔子 泰滇缅金三角边陲地带 秋夜的山林环绕下的“擎天山庄”,一股诡谲迷离的危险气息隐隐飘浮着。 山庄内二楼的议事厅内传来阵阵猖狂恣意的叫嚣声,以及酒瓶碰撞声。四个男人围桌而坐,正在庆祝着。 “黑皮,你这招偷天换日真是高明,不愧是我们的老大!” 一个面容猥琐,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