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石溪】的小说是什么?
  • 范丞丞:你要好好爱自己
    好人更要爱自己
    (隔壁文,NPC:身如薄荷清)几年前,男孩因为自己的原因离开了女孩。使得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在大学时分开了。女孩痛哭着想要留下男孩。可男......
  • 雷暴之翼
    雷暴之翼
    《雷暴之翼》故事提要——异能界排名前20的林聚影,因为惨痛的过去来到了排名倒数第一的雷暴工会,他决心要将雷暴变成排名第一并且拥有自由意志的大工会,从此之后,雷暴在无耻挖角、开荒、排名等一系列活动中声名鹊起,他们也逐渐成为各大利益集团的眼中钉。
  • 暗流涌动
    暗流涌动
    废文网20210525完结 发现上司是深柜之后,抓住上司的把柄,对他酱酱酿酿。 BL中篇完结 现代第三人称下克上年下 没皮没脸攻×冷漠精英受 不太善良,不太单纯,不算爱情。 现代第三人称下克上年下
  • 独家星婚
    火星小说独家
    一个是象牙塔的文艺女青年,一个是娱乐圈的傲娇男明星一次命中注定的荒诞相遇,牵出一场尘封已久的指腹为婚硬着头皮,她成了明星之妻分和有时,喜厌无度她还他半生星婚冷暖他许她一世独家专宠
  • 葬明1620
    陆渊蔡一铭《葬明1620》
    大明开国二百五十二年,先历洪武永乐盛世,后经隆庆万历中兴。至于泰昌元年,风云突变,两代帝王接连驾崩于宫闱,九边精锐尽丧于萨尔浒。北有建奴蒙古铁蹄弓马为祸,南有红毛番夷坚船利炮窥视海疆。热血青年陆渊为倭人所害,来到了数百年前被倭寇强占的琉球,且看一代海上枭雄如何在纷乱的时局中强势崛起,率领海…
  • 十世转生门之繁星
    十世转生门之繁星
    十世的期盼!世世的纠缠!缠绕着的彼此的命运!无休止的挣扎!无终结的安排!快乐!痛苦!爱恋!羁绊!亲情!友情!爱情!师徒情!盼望!再相见!
  • 但为卿故,仙身成骨
    但为卿故仙身成骨全文免费阅读
    她死了,魂飞魄散。这一次,再也没有重活一世的机会了。她将彻底亡于这六界。可他只想等,等她轮回,听她亲口说一声,我来嫁你了。“本殿从不做亏本买卖。若本殿的仙身付之一炬你还不能回来,那本殿便毁了整个天地为你殉葬!”当他仙身成骨,他等的那一日,终于来了。她盈盈而立,从冥界的第十八层越火而来,对尸…
  • 石晓晓饶夜炀
    宁弃仙身huàn卿颜 免费试读
    她死了,魂飞魄散。这一次,再也没有重活一世的机会了。她将彻底亡于这六界。可他只想等,等她轮回,听她亲口说一声,我来嫁你了
  • 心途轮回
  • 宁弃仙身换卿颜
    宁弃仙身huàn卿颜
    [玄幻架空]《宁弃仙身换卿颜》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恬剑灵 石溪赶到诛仙台时,恰见到飞沙走石。那结界中的人长身玉立,身上的银衫飞扬,手中玉骨扇横空隔开那迫人的蚀骨冰钉。 而他的怀中,是他从人界带回来的女子——夕薇儿。 天界三殿下下界历劫,沉迷人界女子,甚至是在恢复神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