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祀风】的小说是什么?
  • 十八夜(肉)
    十三夜ròu文
    耽美肉文他和崔徽之做得筋疲力尽之后,他伏在崔徽之胸前,用手指轻轻捻着那上面深红的一点,突发奇想:“喂,你说一个人能不能咬得到自己这个地方?”崔徽之答:“当然不能。”奚梓洲却不罢休:“也许是因为没有人试过,所以大家都以为不能喂,你,起来,咬给我看看!”于是那疲倦得连手指都不想动弹的崔徽之硬是…
  • 皇上,本将军是女人
    她是本将军的女人
    她女扮男装铁血英姿,是当今王朝圣上亲封的御龙将军!她同时妩媚妖娆,是第一青楼的当家老板娘。为探知四年前的真相,她忍辱负重潜伏青楼,只为等一个时机!杀杀杀!她要杀尽所有与四年前有关的人!杀杀杀!她一步一步杀近这个少年皇帝的身边!可是一切浮出水面后,她跑跑跑!她不敢面对那如此残酷的真相!逃逃逃…
  • 网游之YD人生(很YD)
    网游之yd人生 小说
    《网游之淫荡人生》作者:祀风初入江湖梁修言在老板第n次叫他去饭局的时候,果断地把老板炒了!虽然他自认长得很帅,虽然他自知吃销售这碗饭的应酬是不可避的,但这次那个顶著啤酒肚的客户就是怎麽
  • 穿越之淫荡掌门(NP)
    穿越之yín荡掌门
    有人说此文非耽美,女尊,生子,np,腐女们换换口味吧~(@^_^@)~苏颜夕,很多人眼中的钻石王老五,28岁就成了某家知名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的主管,前途可以说是不可限量。周围的女同事想尽了办法无事便献殷勤,周围的男同事看了是各种羡慕嫉妒恨。可苏颜夕也是有苦难言,在莺莺燕燕环绕下而独善其身,不…
  • 穿越之银荡掌门(NP)
    白闻秦非《穿越之银荡掌门(NP)》
    有人说此文非耽美,女尊,生子,np,腐女们换换口味吧~(@^_^@)~苏颜夕,很多人眼中的钻石王老五,28岁就成了某家知名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的主管,前途可以说是不可限量。周围的女同事想尽了办法无事便献殷勤,周围的男同事看了是各种羡慕嫉妒恨。可
  • 射雕之药师鞠尘
    射雕目标 药师百度网盘
    射雕之药师鞠尘(雾矢翊)
  • 风雪录之赴长安
    沈阿默洛婉《风雪录之赴长安》
    这是魔族从九幽第一次归来的时候,上界千年以来第一次显露世间。人间再次一统,武皇朝建立四百年,天地动乱之初,开始与修真界接触。世间修真门派陆续显现,广开门户,凡人首次与修真门派全面接触。魔族第一次进攻,妖庭显露,人界仙门出现,暂时击退魔君的故事......
  • 总有神仙跟本妖抢着祸乱天下gl
    总有神仙跟本妖抢着祸乱天下
    一句话:痴女攻绝望作死自己之后,终于迎来了春天。卷前篇讲两位女主的前缘,第一人称,主天界与人间;正篇转第三人称,主灵界即修真界,正经谈恋爱,努力耍流氓,用绳命来撒糖。本文认真正经谈恋爱,修炼什么的都是浮云,一切剧情都为了谈、恋、爱!1定要甜。各位小天使们么么哒!还花花的这篇文将要在3月19…
  • 残念
    残念
    修长的手指紧紧扼住我的咽喉,空气一点点从肺部挤出去,窒息的感觉一重重加深,我努力睁大眼,透过迷蒙的水汽,只能看到模糊的影子。26层顶楼上,狂风扬起我的风衣下摆,身体慢慢倾斜,温热的唇贴近我的耳朵,我听到往日吐露闻言软语的熟悉嗓音,“你不是说爱我,你不是说愿意付出一切吗?那你就去死吧!”沉沉…
  • (火影)染尽相思
    火影之染尽相思
    新宋体当以除妖降魔为已任的祀风师遇到火影忍者时,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目标:养大小熊猫,绿化砂忍村!:依旧是围绕一些轻松愉快的生活情景,种田文。已完结作品:...?.._....?.._....?.._....?.._....?.._.正在连载中的文:...?.._....?.......?.…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