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祁善】的小说是什么?
  • 我们_辛夷坞
    辛夷坞司徒玦
    我们(出书版完结)作者:辛夷坞编辑推荐◆辛夷坞出道十年,暖伤青春全新力作。◆爱情里最美好的事,莫过于“你”和“我”,最终成为“我们”。◆堪称青春文学中描写最细腻的“青梅竹马”的故事,辛夷坞写作生涯最重要的一次升级。◆谨以此书献给从《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一路走过来的我们。内容推荐【上册】―…
  • 我们上下册 [精校出版]
    我们上下册 [精校出版]
    我们(出书版完结) 作者:辛夷坞 编辑推荐 ◆辛夷坞出道十年,暖伤青春全新力作。 ◆爱情里最美好的事,莫过于“你”和“我”,最终成为“我们”。 ◆堪称青春文学中描写最细腻的“青梅竹马”的故事,辛夷坞写作生涯最重要的一次升级。 ◆谨以此书献给从《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一路走过来的我们。 …
  • 傻白甜将军他撩本宫
    小说《傻白甜将军他撩本宫》TXT下载
    一出生便被封为公主的荣安殿下师京辞在十七岁那年秋天遇见了同样父母双亡的护国公世子祁善小将军。小将军战功显赫模样俊俏,可惜却是别人的未婚夫婿。荣安殿下不高兴了,却不知小将军其实早已心有所属。那一年冬日岁月静好,小将军在宫墙下对她许诺m......dash;mdash;你想要的,我都会给。后来…
  • 九十春光(娱乐圈np)
    九十春光(娱乐圈np)
    ρΘ㈠8ьΘΘk.cΘм(po18book.com)《九十春光》九十:指春季三个月,共九十天。指春天的美好光景。祁善以赛区第一的名次被选进DOT做练习生,签的是金牌经纪人,前有势头大好的流量男团,后有筹备四年预备推出的新团体,她夹在中间,星路一片大好。第一次见面经纪人就告诉她:“小心点那群…
  • 将军威武,特工庶女要翻身
    将军威武,特工庶女要翻身
    [将军威武,特工庶女要翻身/有钱的主著] 红袖添香VIP20140628完结 积分84000收藏1560人 介绍: 前世,她是不可一世的特工杀手,冷血无情,逢仇必报。一次执行任务中,因遭遇战友背叛惨死 醒来后,她成了相府最卑贱的庶出女儿,爹爹不疼,太太不喜,还有个随时想要她性命的妹…
  • 将军威武,特工庶女要翻身
    黎墨祁善《将军威武,特工庶女要翻身》
    前世,她是不可一世的特工杀手,冷血无情,逢仇必报。一次执行任务中,因遭遇战友背叛惨死醒来后,她成了相府最卑贱的庶出女儿,爹爹不疼,太太不喜,还有个随时想要她性命的妹妹,连夫君都替她找好了。既然要重生,就须得按着她的方式,将所有曾经妄图欺负她的人,统统踩在脚下。这一世,她把明枪化为暗箭,同府…
  • 一梦浮生
    一梦浮生txt百度云
    她是水,与他们相遇是命中注定,与他相爱是在劫难逃。我与你华丽的演绎了一场风花雪月,最后不过是一梦浮生。他是火,心怀天下,戎马倥偬,却与她有着不同的信仰。如果爱有来生,我还是要牵你的手,看这浮生一梦。他是木,一往情深的爱情是他今生的向往,倾尽一生的守护是他此生的宿命。多年以后蓦然回首,她终于…
  • 蓝翎一梦
    小说《蓝翎一梦》TXT百度云
    西歌王国的蓝翎公主从小被全家人捧在手心里长大,三个帅气的哥哥极度专宠,世家子弟银鹏世子同她青梅竹马,本欲在她14岁时正式提亲,怎料被告知,作为唯一的嫡公主要被送到国力强大的秦墨王朝和亲,为了让蓝翎公主完成使命,银鹏世子配合西歌王的安排,上演了一场偷情戏,从此天真的蓝翎性情大变,16岁西歌王…
  • 余生执手与你相伴
    执手相伴余生贺炎
    秦青是一名医学实习生,在一次医闹中,被打昏迷受伤。穿越到了大璃国,却成了从别人家里逃出来的丫鬟,被生活所迫,化作男儿身在酒楼打杂。穷困潦倒之际被回京的九王爷祁宿出手相助给捡了回去
  • 娇妃是朵白莲花
    九州大陆,百将城。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在姜禾浑身湿透的“尸体”上,周管家知道自己又摊上事儿了。百
    【这是一个看起来只会装单纯的废柴白莲花,一路不断掉马甲的故事。】开局姜禾只有一张丑陋的脸和不能修炼的废柴体质,当了十几年白莲花后,她成功拥有了几个大佬级别的马甲。只是帝京贵女们看到她都恨得咬牙:“就是她!一朵白莲花!”姜禾委屈的缩在某大佬墙角:“嘤嘤嘤,我害怕。”大佬望着自家墙角,沉默的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