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祁怀】的小说是什么?
  • 医笑倾城:楚王的心尖宠妃
    楚医生的心尖宠 小说
    21世纪妙手女神医,带着虚拟手术空间穿越到古代,从此开启撩王爷虐绿茶的完美人生!什么?太妃快挂了?我来!娘亲有病了?我来!夜祈怀:“本王夜不能寐,十分痛苦,可是失眠之症?”“你这大约是绝症。”“这么严重?你来替本王治治。”...
  • 我捡到的娇弱男O都长歪了
    祁怀梅朔《我捡到的娇弱男O都长歪了》
    隔壁文求预收【我最会让别人为我生气了】————祁怀穿越到一本ABO设定的小说里,她成为了一名拥有着顶级信息素的贵族alpha。她有钱有权,也玩男O。由于她残暴不仁,最后落了一个被分尸的下场。可是她还的绑定了一个系统,要求她亲手培养那些在未来会将她亲手送进地狱的优秀的Omega。他们会成功最…
  • 遇见你是我的救赎
    施清元稚《遇见你是我的救赎》
    施清站在窗边踱步,本以为自己【男朋友闪婚了,工作搁置了,前男友的现任妻子还经常挑事。】已经是水逆上升,倒霉透顶。不知什么时候身边竟有个人一直追随着自己,从柏林到北京,从城西到城东,从你和我到我们,时间不是问题,距离不是问题。男子温润礼貌,朝着施清伸出手,施清却又往后退了两步。“有些话,是我…
  • 养成娇软男O们失败后
    祁怀梅朔《养成娇软男O们失败后》
    祁怀穿越到一本ABO设定的小说里,她成为了一名拥有着顶级信息素的贵族alpha。并且绑定了养成娇软小男O系统。他们会成功最出色的议长,粉丝最多的明星,出身贫寒却能够位居高位的Omega任务完成之后,祁怀想着可以离开这个世界了,谁知道一睁眼自己还在这个世界,而且她培养的男Omega怎么好像和…
  • 当时年少春衫薄
    当时年少春衫薄满楼红袖招全文
    “当时年少春衫薄,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六年间三次见面,第一次见面,她掉进湖中,他怕被抓回去继续参加生辰宴把人拐到自己宫中;第二次见面,她给了他一棒子;第三次见面,他骂她装模作样。就在所有人都认为林含之和祁怀两看相厌,针尖对麦芒之时。一道圣旨,封祁怀为怀王,林含之为怀王妃。众人:“哦霍…
  • 祁怀不悲伤
    祁怀江松月《祁怀不悲伤》
    ‘戚知怜,我爱你,和我失去你,都真诚而踏实’。祁怀一生都在追寻爱和救赎,他只想得到他的朵朵;妈妈,那个人疯了,我怕”“不要怕,那人没疯,他只是很伤心”。戚知怜,你看,祁怀悲伤的爱了你这么多年。你们就是彼此的救赎。
  • 大佬们娇软易推倒 完结+番外
    大佬们娇软易推倒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1208完结 总书评数:1338当前被收藏数:6653 温糖穿书了,在书里,她是个女主,算是招黑体质的个小网红,骂声一片。 但这些都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她还是几个大佬们强取豪夺的对象,又虐心又虐身。 而且原主娇软易推倒,从来不能对那几个大佬们说不。 温糖表示她不但不想被强…
  • 冬恋回归线
    冬恋回归线
    晋江VIP20230307完结 总书评数:35当前被收藏数:1007 佟穗家境优渥,从小娇生惯养,明媚外放唯独对感情之事一窍不通。 人前社交花背地纯情小白。 和颜节在一起后,她以为这是喜欢。 眼看着他不断出入各种上流场所,身边女人不断,却美名其曰为应酬。 她心中一定,果断提出分手。 颜节自…
  • 光甲纪元
    楚宁光甲《光甲纪元》
    面对虫族光甲的进攻,人类出征光甲部队绝地反击,生存与死亡,仅在一战之间。
  • 十师姐又被埋了
    小说《十师姐又被埋了》TXT百度云
    沐久掰着指头数了数自己被埋的次数,发现手指不够用。她是天生地养的仙果,对土地很依赖,不怕被埋,但是,要她自己挖坑自己跳进去?她、拒、绝。沐久想不通,那位自作主张单方面收她作徒的掌门的爱好为什么是挖坑,不喊其“师尊”而已,就埋她。她会个情郎而已,也要埋。“埋坑里,会情郎,你选一个。”掌门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