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祝斌】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战灵进化
    小说《神级战灵进化》TXT百度云
    全新世末期来临,地球发生异变。战灵师异军突起,维护人间秩序。死肥宅朱坚强喜从天降,战无渣黑鬃猪一色到底。霓裳妹子端茶倒水,芷若妹子捏肩捶腿,雅典娜妹子舞姿优美靠,死肥猪,我才是主人,信不信我让你退化!!!系统在手,天下我有!看一代死肥宅如何逆袭人生,走向人生巅峰!!!注:战灵进化系统委员会…
  • 明士风流
    小说《明士风流》TXT百度云
    明初,靖难之后,永乐皇帝重启锦衣,架设东厂,都说神仙打架,小鬼遭殃,一个由权谋斗争造就的可怜人,反而却活的如鱼得水,红袖添香、治国安邦,他用他一生的时间,为大明添砖加瓦,为迟来的盛世,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什么都无法保证,只能保证不会太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风起名扬
    风无名风清扬小说
    找寻历史的轨迹,探求人间的脉搏。一生之中,发生过多少的事,遇见过多少的人,或许并非出自本意,缘由天定。党争的倾轧,战火的洗礼,人生的路,渐行渐远,沿途的风景还未细看,转首已是百年残身。风起名飞扬,风息归故乡。
  • 云中雀
    云中雀
    废文网20230519完结 简介:渣了我的仙君说是我先动的手。 再见年少时呕心沥血养过的小鸟,段临想的是:哪怕死皮赖脸招人嫌,多在他身边待一天也是好的。 而早已出落得俊美无俦的朱雀却暗自咬牙切齿:一定、一定要把人留下来。无论如何不能让他再抛弃我一次。 修真背景板,主线谈恋爱。傲娇天天…
  • 无限宠溺,豪门影帝隐婚妻
    “我林潇潇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淑女,你还有你,你们都比不过我,哈哈。乡村暁说網”几杯酒下肚林潇潇喝的
    古有半路出家当和尚,今有唐征半路混娱乐,用他的话来说:“如果你同意,我可以考虑试试!”就这么一不小心当了演员,就这么一不小心成了影帝。在外他是霸道影帝,在家他是她的小男人,看一个疯疯癫癫的女人如何调教她的小男人,粉丝眼中的大神,她眼中的眼屎在片场她以助理的身份是这样使唤他的,“我渴了”“我…
  • 全息游戏的情欲任务(H)
    小说《全息游戏的情欲任务(H)》TXT下载
    被陷害、被辞职、求职碰壁,走投无路的职场小白晋娇皎用所有积蓄从某宝上购买了一个全息游戏仓,打算玩游戏到死,却被假?卖家扔进一个成人情欲游戏中。??“狼外婆”店长:帮我完成测试,游戏大卖后我送你一栋豪宅,外加一笔巨款,你可以买到你想要的一切,享受余下的人生。??“小红帽”晋娇皎:!!!M.x…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