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神珠】的小说是什么?
  • 超越之神
    小说《超越之神》TXT百度云
    四个少年在神的掌控下经历了生死历程。经历了信任、背叛、冲动与智谋的觉着。神赐予四少年勇猛、力量、速度、智慧。四少年在绝望中重生,在战斗中成长,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摆脱神的掌控
  • 另类救赎[快穿]
    另类救赎[快穿]
    晋江VIP20220226完结 总书评数:2546当前被收藏数:4990 #女主她心硬如磐石,貌美且病娇# #编故事一流选手# #过程可能be,结局一定he,1v1# 【就是一个大疯子养出一个又一个小疯子,最后被融合记忆成一人的小疯子堵在家门口的故事】 (X)按照天道颁布的任务,将已生出独…
  • 神珠传奇
    神珠传
    神珠传奇(花游书生)
  • 另类救赎[快穿]
    救赎类穿越小说
    #以苦难磨炼,以刻骨之爱驱使##女主她心硬如磐石,貌美且病娇##编故事一流选手##过程可能be,结局一定he,1v1#【就是一个大疯子养出一个又一个小疯子,最后被融合灵魂成一人的小疯子堵在家门口的故事】这一天,在宇宙战场上杀戮完成后的梵玥接到了一道任务一些未长成的位面之女,需要旁人的教导与…
  • 魔神对决杀破天
  • 这个女孩儿是曹氏后人
    夏玲曹焱《这个女孩儿是曹氏后人》
    【穿越+综漫+变身+守护灵+系统+无双+无限风】曹沐橙因为名字的原因,一直被同龄人调笑他上辈子是女孩子。女孩子怎么了?女孩子,我遭了,这下子真变成女孩子了。且看这名外表娇柔、银发赤瞳的美少女,穿越到镇魂街世界,无双割草。后续会穿越到别的世界,世界线暂且未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这个女孩儿是曹…
  • 战胜自己杀破天
    如何战胜自己
    主要内容:【情趣翻翻,气势破天!】主要目地:性灵交融,慧心一笑!【没有我想不到,只有您看不到。欢迎加入:自爆眼球的奇幻之旅!】附(流血的公告)有人问我,文文里的人物为什么没用:人名?写神魔易,写人难!尽量避开‘人’这个字这是宇宙的中心,神与魔的地界。为什么一定必须写人?不写人就不能成书么?…
  • 我能看穿所有石头的属性
    我能看穿所有石头的属xìng
    怎么回事?石头怎么会有属性面板,这年头石头都离谱吗?咦?居然还有稀有度,什么鬼?是我卡牌游戏玩多了出现幻觉?好,既然这样,那就决定了,我要集齐所有的SSR!这是一个边收集石头边寻找真相的冒险故事。
  • 穿越之二十七品芝麻官
    穿越九品芝麻官之我是常威
    如果不是穿越,我可能还生活在三国时期吴国所辖的曲阿东部的一个村落里。那里交通闭塞,人烟稀少。远远望去,辽阔的平原上,洒落着零星的几个村庄。清晨,炊烟袅袅,微风习习,空气中弥漫着水汽和庄家禾苗的馨香味。站在我家的草屋门前,我可以看到东方的田野上,有一层如蝉缕般的晨雾悬在半空,置身其中,如若仙…
  • 所谓伊妖
    所谓伊妖
    《所谓伊妖》完结 作者:木子弦 楔子 澄碧的迎泽湖畔站立着一个火红色的身影,如瀑的长发披散在脑后,自有一股风流与邪魅,唇角微勾:“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朝焰,什么是伊人啊?”平白地冒出一个声音,惊起鸟雀无数,朝焰白皙的额角出现了三条极深的黑线。 当事人却毫无自知之明,挠着头呆呆地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