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祥太】的小说是什么?
  • 江都堂之初入官场
    小说《江都堂之初入官场》TXT百度云
    自己的首部作品《江都堂》草草收场,时隔两年决定再次提笔,新作《江都堂2》之初入官场来了。如果对前情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先看《江都堂1》元,至正年间,扬州路,(此扬州路不是现在一条马路的意思,是当时元代的一个行政区域)一个没落世家为了躲避战乱,踏上了迁途之路,历经艰辛在路经会稽山时偶遇仙人指点…
  • 贫穷少女的日常
    贫穷女孩的小说
    拥有随机出生点的二哈少女,把贫穷变成融合世界的能力。(其实一点儿也不穷)注意:本作纯属虚构,女主无CP,登场人物、团体、地点、法律及其名称等均与现实无关,请勿深究。
  • 恋上退休的暴走族
    恋上退休的暴走族
    《恋上退休的暴走族》附番外+完结 作者:云柳 楔子 现在已是入夜时分了,城市里处处闪烁的霓虹在漫天的大雨中显得模糊;秋日里如此冰冷的雨夜,街上行人很少,车流却似乎变得更为密集和匆忙。 突然,电闪雷鸣之中,一条纤细的身影如鬼魅般从巷子里冲出来飘上了马路,那是个看起来只有十几岁的少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