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禹正】的小说是什么?
  • 将行歌
    蓝少天黄芳华《将行歌》
    平平无奇的少年龙杰在一次偶然额机会得到了一位大能的功法九转真经,本以为可以走上巅峰的他,不知道自己的好友也是来找这件东西的,最终二人反目成仇。最后心里的梦魇使得他失去了理智,选择了宁可毁掉也不让步,最终了结了自己的今身。再次醒来之时,他已经在九转真经内部,经过一系列的交流之后,他最终重生在…
  • 美少年倾城恋
    倾城少年耽美小说
    她是校园里唯一带着眼罩、不穿制服的女孩。她神秘、叛逆。本被无视的她,却吸引了校园几大帅哥的目光。一个个一起盯紧她,一个个要强势的进入她的心里。女生公敌不好当,嗯,那就选一个靠得住的“大树”好乘凉!...
  • 穿越兽世:撩个蛮夫来种田
    小说《穿越shòu世:撩个蛮夫来种田》TXT百度云
    唐芊是现代动物学女研究生,意外穿到远古蛮荒时代。\n当她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围观了。\n对方还是一个,野人!\n还好,对方还算壮硕英俊负责,可投靠\n但做为新独立女性,男人再帅不顶自己帅,前路茫茫,该怎么
  • 我在原始社会做娇宠
    我在原始社会做直播
    一次普通的驴友探险,青春貌美的女高护杨柳魂体同穿来到远古时期。茹毛饮血、衣不蔽体,日子怎么过?好在邂逅英俊威猛的超帅野男人,从此开始各种被娇宠。既然离不开,不如好好过日子。开荒山、种田地,养猪养鸡加养鱼,且看二十一世纪娇娇女如何在原始社会开创新纪元,成为一方霸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