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秋朔】的小说是什么?
  • 妖夫霸宠:总裁大人不是人
    妖夫霸宠:总裁大人不是人
    第一次看到他,她就觉得那家伙不是人,人类怎么可能有这么完美的存在!再一次看到他,她撞破了他的秘密,那家伙果然不是人,而是一只千年狐妖,好吧,他自己说是狐仙。“你只有一个选择:成为我的禁脔!”他邪魅一笑,将她高压咚在墙上,霸道地宣布着她的未来。本以为那只是个意外,后来她才发现她这辈子走得最长…
  • 偏执皇子被我二次清除记忆后
    上官秋朔《偏执皇子被我二次清除记忆后》
    【高冷且护短的神君+x+年下霸道小狼狗】初璃身为仙界十九位神君之一,高高在上,连仙帝都要忌惮几分。某天,仙界封印的紫乾剑丢了,初璃的好友被下放至人界寻宝剑。她不放心于是也陪着下了人界。
  • 鼠底世界
    鼠底世界
    【【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我被迫寄身在老鼠身上,放弃原来所拥有的一切。像是被整个世界遗弃,在人鼠两界穿梭。有时候我分不清自己是人类还是只老鼠还好我曾偏执没有放弃人类世界平庸,另类世界中崛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