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秦绮】的小说是什么?
  • 医毒双绝:邪王盛宠小甜妃
    小说《医毒双绝:邪王盛宠小甜妃》TXT百度云
    相府嫡女嫁入王府,悉心医治宸王五年,换来的却是死无全尸、死不瞑目!!!一朝醒来,竟然借尸还魂,成了摄政王身侧的叛徒?传言此人阴晴不定,没事杀杀人、灭灭门的。秦绮当即弃暗投明,为了复仇,抱紧摄政王大腿不放松。金大腿的寿命不长了?她治!金大腿想看戏了?她演!金大腿想颠个皇权了?她陪!金大腿您还…
  • 快穿之当你有了金手指
    快穿之当你有了金手指
    当金手指从天而降,你是否能保持本来模样?无限空间中,秦绮开启了至今无人能够完成的终极任务;任务的形式是不保留记忆穿越到各大世界经历磨难,每个世界都会配备一个金手指;通过标准是获得金手指后仍能不违背本心。当不受宠的二房嫡女获得了一枚奇怪的玉坠当重男轻女家庭的小白菜召唤出了灯神当社交恐惧症掌握…
  • 情深刻骨:早安,未婚夫!
    秦绮霍铭勋《情深刻骨:早安,未婚夫!》
    作为演艺圈骨灰级的龙套兼死尸专业户,秦绮为了得到梦寐以求的女三,毅然绝然“献身”!但,不是说好的只陪酒么?初见,他睡了她。作为回礼,她顺走了他的一切贵重物品,其中包括“女一?当然可以。但你知道我想要什么。”他似笑非笑,眼底的暧昧之色氤氲。她恨得咬牙切齿。只是原本“互惠”的交易关系,在什么时…
  • 荒岛:开局给绝色女总裁做心肺复苏
    荒岛开局给苏总心肺复苏的小说
    一场意外的海难,我与仇人共同流落荒岛,在复仇的道路上,美女上司,巨星天后,上学时的女神接连出现在我身边。真实的人性,荒岛的秘密,开启了。
  • 星辰游走
    '幽暗的宇宙之中,一艘梭子状的飞船正在虚空中慢慢摇曳,其实慢只是相对于数十光年之外的一颗暗红的恒星而
    夜幕降临,伫立在峰峦之巅的少年望着天外三颗远比月球硕大的卫星轮廓,它们悬挂于脚下霓虹钢铁之城的遥远上空。异度文明的入侵正轰轰烈烈的向地球境内压去,此时若有人站在地球的地面向外太空望去的话,除却朔月挂角之外,还有一颗颗五颜六色、忽大忽小的星辰像海市蜃楼一般散布在地球的外空。来自高度文明的倾轧…
  • 闲春
    闲春 小说
    沈鸿有个爹当兵部侍郎,这个爹娶了个世家大族的小姐作后娘,沈鸿自幼在乡下长大,有一天,后娘派人来接她上京了;沈鸿非沈鸿,一朝穿越,为了寻找表妹秦绮,为了不失去自由人生,沈鸿拒绝了跟来接她的人上京,却又命运弄人,秦绮竟穿越到英国公府里,成了英国公府的二夫人;沈鸿迫不得已还是住进了沈家,与沈家的…
  • 男频版豪门继女[穿书] 完结+番外
    男频版豪门继女[穿书]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1226完结 总书评数:11465当前被收藏数:22781 前世爆肝更新过劳死的男频大神,穿书变成了炮灰女配豪门继女。 在研究了一遍原主的人生走向后,大神直接掀了桌子。 大神:本大神写文从来都是爽文,想让我亲自来一遍虐文人生?送你两个字,做梦! 擦干净头上的鲜血,大神以一…
  • 苍狼大地
    绝地苍狼大地之门全集
    一个情报局的金牌特工,在一次执行任务时,无意中穿越到了大明朝。成为了大明朝的金牌特务头子,大明第一丞相怎么地,照样给你拿下;大将军又如何?一样不是人头落地。坏是男人的本性,色永远是男人的天性!做一个坏男人!江湖猎艳、天下称为苍狼大帝的他会在明朝留下了什么传奇呢?看天下谁与争锋!唯恐天下不乱…
  • 因为能打成了白月光[穿书]
    小说《因为能打成了白月光[穿书]》TXT百度云
    晋江2021623VIP内容简介:武侠文大佬叶寒霜穿成修仙文里修为尽失的坏心小师妹,一睁眼就深陷战局,魔修手拿法器,黑色魔气裹着夺命暗箭直刺她面门!叶寒霜兴奋搓手:“这功夫邪门啊!”于是她条件反射腾空而起,蓄满内力一掌就把人打翻在地!嘤嘤吐血的魔修:“你才是真的邪门!”按照剧情,小师妹是冒…
  • 大佬的小娇娇在线掉马
    小说《大佬的小娇娇在线掉马》TXT下载
    傅家家逢巨变,傅家小公主一朝跌落神坛。极品亲戚说:你不是傅家人,不能把傅家遗产带走。她变成个没有爹娘的野孩子。谁知某竞技大佬:谁说我姐是野孩子,来solo。某歌星大佬:我姐不是野孩子,是女王。某黑客大佬:如果有神的话,她就是神。连某位老头都来插一脚:说我孙女是野孩子,等着破产吧!某神秘大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