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秦铁军】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进化史
    史前进化史2无敌版
    未来世界发生巨变,大地正在复苏,规则正在改变,万族进化,胜者为王,整个世界都陷入了疯狂和混乱之中。人类却在万族相续进化的路上,沦落为最底层的进化种族。怪兽纵横大地,外星种族相续侵入地球,属于人类的辉煌时代,早已一去而不复返。亿万人族只能仓惶而迷茫的躲进洞穴之中,苟延残喘,不甘泯灭。这是一个…
  • 超肉太子:开局打造圣级镇妖殿
    男主女主是秦古,林桐,大秦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异世界,成了一位代掌朝政的太子,激活镇天人皇殿系统,拥有气运加点,秦古全加在肉身上。毕竟他可是太子,只要自己够肉,那就可以活到最后。.......妖魔肆虐,天下百姓民不聊生,苦久已。秦古开局打造镇妖殿,召唤圣级随从,封禁、斩杀妖魔,让支离破碎的大秦朝重登巅峰。一尊尊圣者、尊者、帝者被秦…
  • 四合院:三藏之野望
    夏,燕都,红星医院,一间普通病床上躺着一个病人,突然,病人起身,喊到:“啊,头好痛!这是哪里?”黄三
    黄三藏因某种未知原因穿越到了四合院,因机缘巧合获得了扫地僧的工作,没有什么一技之长,长得也不帅,手不能提肩不能扛,只好凭借前世有限的学识重新开始,然后一步一个脚印,出人头地。秦京菇:我的命真好,能够嫁给哥哥!秦淮茹:恨不晚生十年!娄晓娥:悔不当初啊!于莉:三哥是最好的老板!何雨柱:黄兄弟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