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秦雅琳】的小说是什么?
  • 美人图鉴
    王小天美人图鉴
    御女三千,得道飞仙!千年前修真界让男人闻风丧胆,让女人娇躯一软的御女老祖,成功与一千三百灵女阴阳交合,得证大道。熟料渡劫时抗不过劫雷,被劈回公元2013年,附身一高三学生身上重修?重修!王小天用事实告诉众人,广收美女也是一件苦差事小黄郑重提醒:本文绝不过度YY,走温馨轻松诙谐流0.0
  • 冷少的替身妻
    念念情深txt全文下载
    “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冷某人的妻子,怎么?不想履行妻子的义务?”冷眸盯着面前缩在床边的新婚妻子。“你不过是我花钱买来的,还想守身如玉?”他无情地撕碎了她的衣衫,不带任何的温柔将她占有。他是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枭雄,冷酷无情,人人口中的恶魔。她是秦家的养女,为了一场债务,她成了真正秦家掌上明珠的…
  • 豪门替身妻
    豪门欲望 替身
    豪门替身妻(汐汐晚晴)
  • 无情总裁替身妻
    秦雅琳冷慕全文免费阅读
    关于无情总裁替身妻:“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冷某人的妻子,怎么?不想履行妻子的义务?”冷眸盯着面前缩在床边的新婚妻子。“你不过是我花钱买来的,还想守身如玉?”他是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枭雄,冷酷无情,人人口中的恶魔。她是秦家的养女,为了一场债务,她成了真正秦家掌上明珠的替身。一场缠绵,心渐渐沉沦,…
  • 冷少的替身妻
    只是个替身txt下载
    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枭雄,冷酷无情,人人口中的恶魔。她是秦家的养女,为了一场债务,她成了真正秦家掌上明珠的替身。是爱还是交易,她迷茫了......
  • 总裁的替嫁新娘
    总裁的替嫁新娘3季
    “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冷某人的妻子,怎么?不想履行妻子的义务?”冷眸盯着面前缩在床边的新婚妻子。§“你不过是我花钱买来的,还想守身如玉?”§他是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枭雄,冷酷无情,人人口中的恶魔。§她是..
  • 我在这里等你
    只是个替身夜sè深浓,秋天的夜,薄凉的月sè,让人发寒。凯悦大酒店是a市最豪华的六星级酒店,今晚,在这间
    “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冷某人的妻子,怎么?不想履行妻子的义务?”冷眸盯着面前缩在床边的新婚妻子。“你不过是我花钱买来的,还想守身如玉?”他是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枭雄,冷酷无情,人人口中的恶魔。
  • 神秘鬼夫天上来:老公悠着点
    殷成杰欢欢《神秘鬼夫天上来:老公悠着点》
    余欢欢自认没做过什么上天害理的事,却在结婚前夕撞破未婚夫和自家姐妹在新房纠缠。“欢欢!你不要问了。你这些年为我花的钱,我会用分期付款的方式还给你的。”谁要你的分期付款?失恋就她认,想死地府都不收。还被一只不知道身份的男鬼附身。借着她的身体呼风唤雨。我说,你吃吃喝喝就可以了。别动手动脚啊!本…
  • 总裁来袭:小甜心,别跑!
    小甜心别跑小说
    一年前,江越把叶言曦扔出房门,不许她踏入他的领地半步。一年半后,叶言曦搬着行李,溜进机场想要离开,却被江越一把拎了回来。她抗议:“我出国有工作。”他伸手把她扣进怀里,邪魅一笑:“你的工作,不就是我吗?”本以为婚后能过上正常的生活,却不料这个男人变本加厉,更是定下一系列不平等条约:“不许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