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程宸】的小说是什么?
  • TNT:最重要的人
    最重要的人
    她,从当红偶像退居幕后,当慢慢淡出人们视线后,又一次卷土重来,在幕后认识了七个可爱的弟弟,归来时带着七个弟弟一跃成顶流(本文纯属虚构,文中提......
  • 飞上枝头成凤凰
    程宸夏逸宇《飞上枝头成凤凰》
    纱巾覆脸的花魁、幕僚、书香世家的小姐,大夏朝皇后,不断蜕变的身份看的使人云里雾里!女主一步步谋划将毫无根基、无人问津的皇子送上大宝这是一本跳出‘夫人’、‘太太’、‘小姐’宅斗的小说,作者只想换个角度来写一本女子亦可叱咤风云的小说第36章开始插手庙堂,
  • 全班都想我们在一起
    我们在一起 班服
    知乎提问:双向奔赴的爱情是一种什么体验?楚温岚跟帖:谢邀。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不过就是看着他和女生接触而不敢说话,成为他与他那上以百计的追求......
  • 宠妻溺爱,巨星的小娇妻
    巨星的小娇妻小说
    九年前,他是星光璀璨的巨星,她是默默守候的小粉丝九年后,他依旧屹立在星光的中央,她终于可以站在他的身旁和他比肩,不顾忌任何媒体的追踪和粉丝的冷嘲热讽,出双入对。“请问著名编辑南北小姐和您是什么关系呢?据记者拍摄你们两人曾在巴厘岛共度三天两夜,是否属实呢,还是另有隐情?”主持人犀利提问。“嗯…
  • 水晶之泪
    海之泪水晶
    你爱我爱得,穷凶极恶。我被你爱得,穷途末路。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岁里,我只认识了一个天使,却遇到两个魔鬼。可是不管世事有多么不堪,我也要坚强地活着。容晓诺
  • 末日朝圣
    末日朝圣
    这里没有上帝的职工宿舍,这里只有比地狱更可怕的炼狱。在鲜血与欲望交织的丛林,你选择狩猎还是被狩猎?内容标签:随身空间异能主角:唐墨、穆政配角:猫小喵、大白、李道、施黛、其它:末世、空间、异能、觉醒、进化
  • 重生之沉溺的爱
    重生的溺爱
    上一世闺蜜的背叛,渣男的出轨。被渣男害得家破人亡,饱受折磨,承受剜心之痛。真正爱她的沐云轩也为了自己甘愿把偌大的公司转手让给渣男,喝下带毒......
  • 重生八零团宠娇妻路子野
    陶玉晨程宸浩《重生八零团宠娇妻路子野》
    陶玉晨前世瞎了狗眼跟渣男私奔好歹不分,背叛爱她如命的老公,最终凄惨无比。本以为会带着无限的懊悔离世,却带着记忆重生到80年代。她重新审视自己的不足,珍惜来之不易的爱情,一边虐渣,一边带领全村人走上致富之路。陶玉晨:“我有一个故事”。程宸浩:......“什么故事。”陶玉晨:“我遇到你的事。…
  • 陆影帝怎么不开心
    陆影帝怎么不开心
    都市校园《陆影帝怎么不开心》TXT全集下载(全本+15番外) 作者:因酱(晋江VIP) 姜助理上气不接下气地跟进门时,他已摘去了发套,戏装换成便服,把车钥匙拿在手中。 却不知为何又整个人顿在了那儿,以一种恍恍惚惚的状态,发起了怔。 “陆先生。”姜助理疑惑地走到男人的面前。 他听见陆冕轻声…
  • 陆影帝怎么不开心 完结+番外
    陆影帝怎么不开心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12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7588 夏晰给大明星陆冕当了多年的地下女友,终于发现自己是在浪费青春 想明白以后也没有闹,心平气和提了分手 对方却不愿轻易罢休 他堵在家门前,态度恶劣:“别傻了,夏晰,你根本不能没有我。” 夏晰听着这自大的语气,笑了:“那我们走着瞧。” 小剧场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