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程霆】的小说是什么?
  • 痕检谜情
    痕检员
    业内公认颜值担当,南区一枝花,整天插科打诨,毫无事业心,靠着美貌连去食堂吃饭点一道素菜都能被送四、五道小菜的是咱们男主角唐云桢。学术担当,技能满点,专注搞事业,爽朗还豪横,为除上述男主角以外所有人都能用钢镚砸,毫无恋爱脑的霸道总裁本裁,是咱们女主角周烟霏。......他总是深情款款地说。“…
  • 粉粉老婆女人,你要负责!
    粉粉老pó女人,你要负责!
    《粉粉老婆:女人,你要负责》作者:紫恋凡尘简介:“你点起的火,必须要负责到底。”某男邪魅的勾起唇角,一把拉过那个点完火试图闪人的小女人,强压身下。“你想干什么?”某女双手护住小馒头,防备的看着某男。“当然是玩全垒打!”某男理所当然的说着。“什么是全垒打?”某女愣愣的问着。“我会慢慢教你”某…
  • 快穿之虚拟大佬攻略游戏
    小说《快穿之虚拟大佬攻略游戏》TXT下载
    作为一名游戏骨灰爱好者,洛玥幸运的被选为WG公司第一批“虚拟世界”游戏的测试员,从此开始了她潇洒的游戏之旅,但
  • 豪宠无边之傲娇冷妻
    小说《豪宠无边之傲娇冷妻》TXT百度云
    她的一生,别无所求,只愿自己的生活平平淡淡,有山可靠,有树可栖;可以与心爱之人一起,春赏花,夏纳凉,秋登山,冬扫雪。然而,命运却总爱捉弄简单人。让她不得不在多舛的生活中,一步步的磨灭自己的意志,消弥最初的梦想。面对母亲的抛弃,胞妹的欺凌,爱人的别离,病痛的折磨,她该何去何从?这一生,她不知…
  • 师傅伤不起
    师傅伤不起
    山河一诺,遍踏阡陌,一师一徒携手并肩齐走天涯,神秘师徒,术式超群,惹他人千里来寻,闷骚又毒舌的师傅,欢脱又机智的徒弟,迷晦深情,此心唯她,纵不伦之恋又如何?不求与君同相守,只愿伴君天涯路,我虐师父千百遍,师待欢喜如初恋,且看小小欢喜醉笑陪君诱君欢,然情之所钟,尤生死可弃^^^^内容已全部换…
  • 粉粉老婆:冷少,用过请买单!
    粉粉老pó冷少用过请买单
    她米可儿真的是抽了风才会捡回那个浑身是血的男人,本以为他伤好后会自觉离开。没想到,那个无耻到人神共愤的男人竟然堂而皇之地霸占她的卧室,还在她男友面前跟她大演亲热戏。害她一时伤心过度,喝醉酒,醉意朦胧得忘记了他的存在,直接脱得只剩下小可爱与他面对面,还被指责为勾引他,挑起了他的火,被迫与他研…
  • 风起风止
    男主女主是梁长风,狄靖武,程霆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小郎中一边解锁案情一边解锁过去的故事。一朝磨难如何换得一世平坦,谁不是背负着过去默默远行。既然沾上风波命,躲不过,迎上去。Part1:捡到一只哭唧唧的小沙弥:天大地大,师父最大。Part2:赏宝盛宴秒变猜忌大会:什么都要,却没命拿。Part3:人皮刺青背后的秘密:一叶障目,痴情障心。…
  • 尸戮同行
    安琪韩佳佳《尸戮同行》
    为还父亲的赌债,名牌大学辍学的邹宁和好友徐胖子不得已行骗还债。没想到,他们初次行骗就遇到了同为菜鸟的女警韩佳佳。在逃跑过程中,邹宁受伤被送入了云山医院。与此同时,云山市周边发生多起群犬袭人,并造成多人死亡的突发事件。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却遭受重创。警方将一次灭犬行动中受伤的特警送到了这家医院…
  • 他比烟花寂寞
    他比烟花寂寞小说免费阅读
    帝都花边新闻制造者程璟琛突然收心了,只不过他并不是因为自己的太太,而是那个起死回生突然从国外回来的男人。程璟琛之所以突然顾家,理由很简单,他每天都在怀疑自己的太太和那个男人会厮混在一起,时时刻刻的看着她,想要“捉奸在床”。某天夏眠:程璟琛,别总对我疑神疑诡。程璟琛:我怕你给我戴绿帽子。夏眠…
  • 成为天道代言人
    权为代言人小说
    一觉醒来,林铭来到了修真大世界,并且成为了天道代言人。作为天道代言人是怎样一种感觉呢?妥妥的就是金牌调解员的即视感!林铭:“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拳头调解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