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穆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囚後
    至尊囚後
    她,蜀国公主,怀着无限憧憬踏上出嫁之路,然而却半路遇劫,惨遭失贞。本是残花败柳之身,竟然得到夫君的风光迎娶。她原以为等待她的是夫唱妇随,哪知这背后竟隐藏着更大的阴谋他,梁国不得宠的王爷,娶她之后,只为报复,囚身囚心百般折磨。当真相揭开之时,爱已成殇,他们能否共度一生?
  • 灵气复苏:蛊王身份被校花曝光了
    灵气复苏:蛊王身份被校花曝光了
    灵气复苏,怪物灾害入侵,人类为了抵挡怪物努力修炼,建立武者学院。叶小北来自最神秘的苗湘寨,身负金蚕蛊和赶尸术。进入武者学院!成为唯一可以走出寨子的人。却觉醒最垃圾的不入流天赋,被所有人嘲讽废物。叶小北:不好意思,这个天赋才是最强大的。狼级,虎级,鬼级,龙级,魔神,无数的灾害轮番入侵,妄图打…
  • 绕红尘
    [小说]《绕红尘》晋江新完结[女尊] 作者:雨落星晨 有的人纠缠在刺人的荆棘中,分不清谁先刺伤了谁。 有的
    《绕红尘》晋江新完结[女尊] 作者:雨落星晨 有的人纠缠在刺人的荆棘中,分不清谁先刺伤了谁。 有的人可以一次又一次地遇见,相识。 却没有感情可以一次又一次地遇见,相爱。 他说:沫可,我们都太过执着唯一这个词,但是这辈子,是彼此唯一的爱,却不是唯一的存在。 他说:沫可,我只要你十八…
  • 我母亲给我订了亲
    小说《寄印传奇我和我的mǔ亲完整》TXT下载
    一个小伙子在院中午休,一觉醒来,竟然发现身体变成了婴儿。“别人穿越重生都是来装逼的,老子一生下来就要逃亡,还有天理吗,还有人性吗?还有法律吗?”10096606
  • 乾坤武帝
    小说《乾坤武帝》TXT百度云
    渺渺世间,以武为途,位面交汇,群雄逐鹿,敢问谁是英豪?陈风,诸凡界一个小王朝走出来的灵丸师,追逐着那令人神往的武帝之路。灵丸吞世界,铸器破三天。心魂通天地,一剑斩乾坤。天机营【乾坤武帝书友群】78105168欢迎大家进入!【(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
  • 一代剑祖
    男主女主是叶星,穆灵儿,梁宇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归来存执念,此生孤傲执长剑。欲斩我所不平事,笑看星空苍茫颠!”六道轮回惊寰宇,凡尘一叶遮天中。奈何桥上看红尘,转世投胎做剑尊!踏破天地自隐退,不问凡尘三百年!待到闲管凡尘事,三界沉浮谁能比?瑶池仙宫见剑气,自当退隐磨霍霍。
  • 冲破乾坤
    乾坤开挂破小说
    冲破乾坤(蓝色的红豆)
  • 从小剑人开始修行
    从小剑人开始修行
    李剑生,一个穿越者,身怀剑神系统的三寸小剑人。在这个四处充满危险的世界,他只想好好修炼成人。静如蛇,动如兔,隐气息,装死,没事就爱捣捣蛋。渡劫那天!李剑生凝视着上空雷劫,放声大喊。“小甲何在,随我一起渡劫。”穿山甲一旁蓄势待发,肃穆道了声“不可能”后,嗖的一声跑了。李剑生勾起一抹微笑雷劫中…
  • 帝灵记:起始
    帝灵记:起始
    话说,亘古之前,天地不分,混沌一片。混沌之中,存在两祖,一唤轮回,一唤帝神。千载之后,双祖陨落。轮回化天地灵力,帝神化远古众神。众神在现世之后,纷纷崛起,又过了数千载,众神分族,战武之东神,圣灵之神族,邪灵之魔族,咒怨之鬼族盘古生,天地开。奥汀现,众神战。帝夜落,血成河。酒吞舞,乾坤颤。座…
  • 傲世风华:卿本佳人
    卿本佳人小说作者精华
    在这乱象丛生的朝代更替之间,她为查明当年宪王与镇国将军叛国谋反的真相,入朝为官,在一桩桩的案件中卷入政治权谋的漩涡之中。她本出生在威名显赫的将军府,却一夜之间满门灭亡,从此背负起家仇血恨,巾帼不让须眉。他本是坦率洒脱之人,与她许下一世情缘,却在权利欲望的较量之中,最终舍弃背叛了甘愿为他付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