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穆煜雄】的小说是什么?
  • 天价傻妃
    天价傻妃 百度云
    她是定国将军府嫡出的大小姐,本该尊贵无比,却因生母早逝,自幼痴傻,受尽世人的嘲笑和冷眼。一场“意外”香消玉殒,同一副躯体里换成了来自现代的一抹幽魂,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空洞呆滞的眸子瞬间被万千风华所取代。痴傻的少女,从冷落嘲笑里走出来,用一双纤纤素手掀起惊涛巨浪,将整个玄月国搅得天翻地覆,…
  • 天价傻妃
    [小说][穿越重生]《天价傻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南湖微风(潇湘书院VIP12-10-16完结宠
    [穿越重生]《天价傻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南湖微风(潇湘书院VIP121016完结宠文纯爱专情后宫一对一双处文) 北堂熙沉婉言拒绝道,“北堂修之前赐给我的封地,依旧给我吧,我想让母妃在那边过她想要的生活。” “其实,苏贵妃要是留在宫中生活也是可以的,她也算是我的娘,以后她会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