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窦文涛】的小说是什么?
  • 我们
    我们txt百度云
    “哧”车前躺着一个如花似玉的小姑娘。石竹心想,这年头碰瓷都内卷成这样了?这么年轻漂亮的小姑娘也出来干这活。这是杜舒晚以为的第一次相遇第二次相遇,是她吐了他一身。面试实习工作第三次相遇,怎么哪都有他。公司大楼屏上出现了抛弃她的母亲,那个高高在上的杜家二小姐。杜舒晚从灰姑娘变成了私生女,被认回…
  • 惊悚游戏:怕我干啥,你才是鬼啊
    “虎子,你也看到现在的生意了,真不是哥们不帮你,咱们这密室逃脱自打开业以来,月接待人数就没超过过十个
    一个濒临倒闭的密室逃脱店,突然来了一个神秘人,他留下的一部手机竟然可以捉鬼。表面是个密室脱逃的老板,实际上是个人见人爱,鬼见鬼怕的捉恶灵师!从此捉鬼给自己打工,顺便再拯救拯救世界。没办法,我也不想这么优秀啊,可是奈何实力不允许啊。
  • 陛下奇观误国啊
    陛下奇观误国啊
    种田文,非挂羊头卖狗肉,但确实慢热,顶尖的武将要到中期出现。这是主角带着华夏文明火种,在异界种田的故事。白起统领大军,项羽冲锋陷阵,商鞅管理国家,张良战略布局。万里长城镇守边界,稷下学宫百家争鸣,大明宫巍然屹立,驰道遍布各地。多年后。统一人族九州的姜山,发现这个世界比他想象中还要大。他所处…
  • 殿下今日不暴君
    殿下今日不暴君
    殿下,何许人也?畏她之人表面上尊她一声“公主殿下”,憎她之人暗地里嘲她一句“罪臣之女”,然而她最响亮的称号当属“大蔺第一女暴君”13岁摄政,万里江山,生杀予夺,权倾天下,看似风光无限,背后却是阴谋重重,内忧外患,各方势力鬼胎暗结,当被打落神坛,她又该作何选择?【人物简介】殿下,大蔺人氏,家…
  • 王妃是战神,病娇王爷得宠
    王妃是战神,病娇王爷得宠
    她是大明朝赫赫有名的女战神,青梅竹马的皇帝心仪她多年,凤朝的妖孽太子爷对她穷追不舍。数不清的皇公贵子对她竞相折腰,可她却道:“我的男人,要不是完完整整属于我一个人的,我绝不会多看一眼。”这话一出,某个病娇醋王顿时脱颖而出。“正好,本殿下心仪的女子,她的一切,无论身心,都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哪…
  • 魔殿的绝世宠爱
    魔殿的绝世宠爱
    蓝轻颜是大明朝赫赫有名的女战神,青梅竹马的皇帝心仪她多年,凤朝的妖孽太子爷对她穷追不舍。数不清的皇公贵子对她竞相折腰,可她却道只挑中了病娇醋王绝千层!
随机推荐